omniture

托马斯-弗多被任命为美国财政部主管投资安全的副助理部长

奥斯顿律师事务所的托马斯-弗多被任命为美国财政部主管投资安全的副助理部长
Alston & Bird LLP
2018-05-24 12:53 7440
奥斯顿律师事务所(Alston & Bird)的合伙人托马斯-弗多( Thomas Feddo)已经被任命为美国财政部主管投资安全的副助理部长,负责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日常运营工作。

华盛顿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奥斯顿律师事务所(Alston & Bird)的合伙人托马斯-弗多(Thomas Feddo)(他的名字简称为汤姆(Tom))已经被任命为美国财政部主管投资安全的副助理部长,负责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日常运营工作。美国财政部部长史蒂文-努钦(Steven Mnuchin)做出了这一任命。

弗多原先曾是奥斯顿律师事务所华盛顿特区办事处下属国际贸易和监管集团的成员,他将担负起美国财政部作为CFIUS主管机构的职责,而CFIUS是一个跨部门委员会,主要是审查在美国进行的某些外国投资,以便明确和处理外国投资交易可能会对美国国家安全产生的任何影响。

奥斯顿律师事务所主席兼主理合伙人理查德-海斯(Richard Hays)表示:“汤姆坚定地致力于实现公共服务方面的较高理想,以公平和经过深思熟虑的方式来解决法律上面的问题,并在取得重大成就上面成绩卓著。我们很荣幸汤姆被选中获得这个非同凡响的任职机会,并祝贺他达到这座职业生涯的里程碑。”

弗多于2016年从美国财政部加盟奥斯顿律师事务所,他曾在美国财政部下属的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负责开展和执行美国的经济制裁的机构)工作了七年,包括在超过五年的时间里担任OFAC的执行副总监。

除了具有OFAC任职资质以外,弗多还曾是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下属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的多数党法律顾问,以及美国海军法律总顾问的特别助理。

作为美国海军学院(U.S. Naval Academy)的毕业生,弗多曾是海军核潜艇部队的一位海军中尉和海军反恐预警中心(Navy Antiterrorist Alert Center)的官员。在完成海军服役和从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院(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Law School)毕业之后,弗多成为美国联邦索赔法院(U.S. Court of Federal Claims)的书记员。

负责奥斯顿律师事务所华盛顿特区办事处的合伙人丹尼斯-加里斯(Dennis Garris)说:“对任何涉及对美国企业进行外国投资的交易而言,CFIUS都是一个非常重要、需要越来越多考虑的因素。由于具有长期的公共服务经验,并且在领导和政策管理方面成绩卓著,汤姆具备领导CFIUS的突出条件,而此时CFIUS在美国国家安全和经济利益方面发挥越来越至关重要的作用。”

消息来源:Alston & Bird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