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金盈家荣获“信用中国互联网+黄金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奖

2018-05-10 19:20 6126
5月10日,“信用中国 -- 2018(第十四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暨全国改革创新成果案例推介展示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黄金盈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获得“信用中国互联网+黄金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奖。

北京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5月10日,“信用中国 -- 2018(第十四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暨全国改革创新成果案例推介展示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黄金盈家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获得“信用中国互联网+黄金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奖。

获奖证书及奖牌
获奖证书及奖牌

此次活动由中国商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界》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品牌案例研究院、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商界杂志社联合主办,主题为“中国开启品牌塑造新时代”。活动期间,主要聚焦新时代的中国企业家群体,探寻他们在改革开放历程中的成长路径与创新探索,彰显他们卓尔不群的企业家精神;同时,还展示了关于改革开放和竞争力品牌理念的研究成果和诚信建设效果,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自2003年以来,该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每一届都本着高层次、高品质、权威性、前瞻性的原则,提供观点博弈、经验分享、共同进步的平台,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黄金盈家此次能够在活动中获得殊荣,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黄金盈家的价值认可,也印证了黄金盈家的实力。黄金盈家是一个集安全、便捷与专业于一体的全新黄金买卖平台,通过国际国内黄金市场与互联网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实物黄金交易、黄金存放、线上提金等一站式黄金增值服务。平台控股股东深圳市恒富盈家黄金有限公司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会员编码:0273。黄金盈家的核心管理团队由来自银行、证券、贵金属投资及电子商务行业的精英构成,具备深厚的金融背景,对国内外的金融市场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黄金盈家海报
黄金盈家海报

目前,黄金盈家的合作伙伴有:广东省黄金集团、上海黄金交易所、中国光大银行、太平洋保险、“法大大”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阿里云、易宝支付、广东省黄金协会等。

未来,黄金盈家将依托深圳经济特区的区位优势,以及前海自贸区的创新金融政策,借助集团丰富、多层次的金融业务和风控经验,引入创新的互联网信息技术,着力发掘培育黄金消费投资新动能,推动中国黄金行业加快实现供给侧改革,构建创新、多元、高效的现代黄金服务体系。

消息来源:黄金盈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