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金盈家正式上线,打造智能科技+黄金产业链互联网投资平台

2017-12-29 12:26 13806
12月29日,智能科技+黄金产业链互联网投资平台黄金盈家正式上线。

深圳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科技产业正在影响着社会的方方面面,就金融类产业而言,也在不同维度融入了科技元素。而在科技+互联网+黄金产业还处于新大陆的当下,黄金产业链是否能够犹如其他新型的传统产业变革一样,开出一片新的天地呢?12月29日,智能科技+黄金产业链互联网投资平台黄金盈家正式上线,打破这一片处女地。虽然近两年来纯互联网+黄金的模式平台越来越多,但针对黄金产业链打造以及重心为融合科技技术的平台,都还在探索中,而黄金盈家的闯入无疑犹如一匹黑马。 

黄金盈家是由深圳九州同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运营的智能科技+黄金产业链互联网投资平台。控股股东为拥有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资格的深圳市恒富盈家黄金有限公司。总部集团 “国投金控(深圳)有限公司”为专注于资产并购、重组、科技金融创新、多元化的金融集团控股公司,是行业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资产管理机构。

黄金盈家背景墙
黄金盈家背景墙

在此之前,黄金盈家一直专注于各类黄金首饰、黄金装饰品、镶石首饰、宝石及其它配饰的采购、零售及批发业务。当前,黄金盈家整合科技到黄金供应链上,利用大数据技术对接投资者购买黄金保值增值的投资需求和黄金珠宝上下游企业产业扩展的融资需求,使投资用户能更安全、更有保障的进行线上黄金买卖、线下黄金实物提取、委托投资等多方位业务。

黄金盈家黄金质量安全
黄金盈家黄金质量安全

在投资门槛方面,黄金盈家平台的黄金价格实时直通上海黄金交易所,确保用户购金价格更低更透明,而1元(或1毫克)起购的超低门槛,充分满足了用户的理财需求。由于投资门槛极低,同时兼具操作便捷、及时性强、产品多样化、利率期限灵活等众多优势,成为了广大用户身边的黄金增值管理专家。

黄金属于全世界珍贵而罕有的稀缺金属之一,从古至今常被作为珍贵身份的象征,受到世人的追捧喜爱。作为世界通用货币,黄金价格处于长期稳健增值状态,因此以购买黄金作为投资手段,即能抵抗通货膨胀和降低经济危机影响,又能享受金价浮动收益。而经过互联网与传统黄金交易的模式融合,让投资者更便利、更安全、更随心的投资交易让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可以随时随地的购买到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产品,投资者既能随时申请提取实物黄金作为抵抗通货膨胀的工具,又能收获投资收益。黄金盈家可以说真正解决了不同层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价值创造是企业面临的永恒课题,风口之下不必急于起飞。在“智能科技+黄金产业链”领域,未来能够从市场上分得一块蛋糕的,必定是沉下心来打磨产品,并着眼于打造完整黄金全产业生态的企业,而这正黄金盈家坚守的初衷。

买黄金,上黄金盈家,平台官网:https://www.goldwingold.com

黄金盈家微信公众号
黄金盈家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九州同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