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林经济发展局:Gateway Gulf将会展示价值260亿美元的投资机会

巴林经济发展局
2018-05-08 14:12 6166
Gateway Gulf论坛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巴林海湾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举行,让500多位全球投资者和企业领导者探索以何种方式发掘由GCC地区经济转型所创造的机会。

巴林麦纳麦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新的全球论坛Gateway Gulf将会汇集精挑细选的500位全球投资者和首席执行官,尽显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的投资机会

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地区的经济转型和投资机会将会成为首届Gateway Gulf论坛的主要亮点,在巴林王储、武装部队副统帅和巴林经济发展局(Bahra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简称“EDB”)主席萨勒曼-本-哈马德-阿勒哈利法(Salman bin Hamad Al Khalifa)亲王殿下的赞助下,首届Gateway Gulf论坛将于本周在巴林举行。

Gateway Gulf论坛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巴林海湾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举行,让500多位全球投资者和企业领导者探索以何种方式发掘由GCC地区经济转型所创造的机会。该活动将通过展示做好投资准备、价值180亿美元的地区性大项目,提供直接进入GCC市场的渠道,目前处于规划阶段的项目将会推动一系列项目的价值达到260亿美元。Gateway Gulf还将提供机会,为巴林大规模基础设施项目寻求资金上面的支持。

巴林现在还把公共和私人部门的大量投资项目送入“快车道”,这些项目价值超过320亿美元,分布于制造、物流、基础设施、医疗保健、教育和旅游等部门,将会支持实现巴林王国的长期可持续经济发展目标。

巴林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官哈立德-艾勒-鲁迈希(Khalid Al Rumaihi)阁下在Gateway Gulf举办前评论说:“巴林经济发展局所发挥的一项重要作用是和国际投资者进行洽谈,我们发现他们对进入和拓展海湾市场的潜力感到十分兴奋。不过,他们想要了解如何发掘这些机会的详情,这也正是我们举办Gateway Gulf论坛的原因。”

Gateway Gulf论坛将会包含由制造、旅游、房地产、电力、水和能源等战略性成长部门的重要企业领导者牵头举行的高级别全体会议,并将探讨GCC地区当前所面临的诸多关键商业问题,此时GCC地区的私人部门开始敞开大门,迎接新的投资机遇。

哈立德-艾勒-鲁迈希阁下补充说:“巴林是2017年发展速度较快的GCC经济体,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计这一发展趋势将在2018年得以延续。如此强劲的发展势头,加上巴林王国所处的战略性位置、富有成本效益的支持性商业环境、富有才能的劳动力队伍,能够为国际企业加入GCC地区发展大潮提供强有力的跳板。”

Gateway Gulf论坛的“重头戏”包括题为“Aligning Fiscal Policy with Economic Growth”(财政政策与经济发展相协调)的专题讨论会,该讨论会将会探讨政策制定者能够以何种方式应对实现经济增长和创造良好财政政策的挑战。巴林财政大臣谢赫-艾哈迈德-本-穆罕默德-阿勒哈利法(Shaikh Ahmed bin Mohammed Al Khalifa)阁下、科威特财政大臣纳伊夫-法拉赫-哈吉拉夫(Nayef Falah Al Hajraf)阁下(拥有博士学位)、摩洛哥经济与财政大臣穆罕默德-布赛德(Mohamed Boussaid)阁下、沙特阿拉伯经济和规划部副部长费萨尔-本-法迪勒-阿里布拉欣(Faisal bin Fadhil Alibrahim)阁下与拉扎德公司(Lazard Frères)的米歇尔-拉马什(Michèle Lamarche)将会参加这一讨论会。

另一场专题讨论会题为“Unlocking the FDI Puzzle”(解开关于外国直接投资的谜题),发言嘉宾将会包括柏克德(Bechtel)的斯图尔特-琼斯(Stuart Jones)、Ransat集团的阿尼尔-库马尔(Anil Kumar)、Wamda集团和Aramex的法迪-甘杜尔(Fadi Ghandour)、Lulu集团的优素福-阿里(Yusuf Ali)、科威特直接投资促进局(KDIPA)的梅萨勒-本-贾比尔-阿尔-艾哈迈德-阿尔-萨巴赫(Meshaal bin Jaber Al Ahmed Al Sabah)谢赫博士和哈立德-艾勒-鲁迈希阁下,他们将会讨论GCC国家应该怎样努力来支持投资者抓住GCC地区所提供的机会。

Gateway Gulf论坛上的其他会议将会阐述云计算、金融科技、区块链和油气等领域的问题,一系列高层演讲嘉宾将会包括沙特阿拉伯商业和投资大臣马吉德-本-阿卜杜拉-阿勒卡斯比(Majid bin Abdullah Al Qasabi)阁下(拥有博士学位)、科威特工商大臣哈立德-纳赛尔-阿卜杜拉-鲁丹(Khaled Nasser Abdullah Al-Roudan)阁下、巴林工商旅游大臣扎耶德-阿尔扎耶尼(Zayed Al Zayani)阁下、Abu Dhabi Financial Group(阿布扎比金融集团)的贾西姆-阿勒西迪奇(Jassim Alseddiqi)、Alshaya(阿沙亚)集团的穆罕默德-阿沙亚(Mohammed Alshaya)、沙特阿拉伯投资总局(SAGIA)的易卜拉欣-阿尔奥马尔(Ibrahim AlOmar)(工程师)与NEOM的克劳斯-柯菲德(Klaus Kleinfeld)。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gatewaygulf.com
Twitter:@GatewayGulfBH
请关注#GatewayGulf。

垂询巴林经济发展局详情,请访问http://www.bahrainedb.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bahrainedb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bahrainedb/

消息来源:巴林经济发展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