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物流提供商在巴林成立投资2000万美元的新合资公司

Bahra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EDB)
2017-11-17 12:55 5236
巴林国家油气署下属的投资和商业开发分支机构nogaholding(巴林石油和天然气控股公司),与Schmidt Heilbronn(施密特海尔布隆公司)为其新的合资公司Schmidt Logistics Bahrain举行开业典礼。

巴林麦纳麦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这项投资将会支持在化工和石化市场中扩展地区业务

巴林国家油气署(NOGA)下属的投资和商业开发分支机构nogaholding(巴林石油和天然气控股公司),与Schmidt Heilbronn(施密特海尔布隆公司)为其新的合资公司Schmidt Logistics Bahrain举行开业典礼。

generated by system

新的合资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将(直接和间接)创造约100个物流工作岗位。这家合资公司位于巴林物流区(Bahrain Logistics Zone),将支持该物流区扩展业务,尤其是在化工和石化物流市场。

巴林石油大臣、nogaholding主席谢赫-穆罕穆德-本-哈利法-阿勒哈利法(Shaikh Mohamed bin Khalifa Al Khalifa)阁下表示:“我们祝贺Schmidt在巴林建立我们新的合资公司,我国现在非常需要Schmidt的高度专业化服务。”

“我们建立新的合资公司将会对地区化工和石化产业带来很大的积极影响,并促成在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国家之间进行速度更快、更便捷的货物运输。我们很荣幸通过与Schmidt合作,支持建立这家合资公司,并将在未来继续为其运营提供支持。”

Schmidt Group(施密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兼主理合伙人托马斯-施密特(Thomas Schmidt)先生说:“建立这家新的合资公司表明我们看到中东地区的物流产业实现了巨大的发展。这也表明我们对作为我们海湾地区关键战略运营基地之一的巴林具有信心。我们最初选择将我们很大一部分的服务放在巴林,是因为巴林和邻国有着紧密的交通运输联系,这个国家的物流基础设施十分出色,监管法规也具有支持性。”

“我们现在处于有利地位,能够进一步利用这些竞争优势,并扩大我们所能提供的地区服务。”

巴林经济发展局(EDB)首席执行官哈立德-艾勒-鲁迈希(Khalid Al Rumaihi)阁下在Schmidt Logistics Bahrain开业典礼上评论说:

“制造和物流是巴林王国的一大强项,在今年上半年,巴林已经为这一领域吸引了超过2亿美元的投资,这些投资将在未来三年里创造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像Schmidt Logistics Bahrain这样的联合投资项目能够为我们这一居于世界领先水平的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并且能够吸引具有专业化特长和运营技能的企业来到巴林,为我们的供应链提供支持,并为当地市场创造高品质的就业机会。”

nogaholding、巴林交通和电信部、巴林经济发展局以及巴林环境和海关事务较高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促使Schmidt Logistics Bahrain顺利诞生。

巴林物流区能够收取富有竞争力的入驻和营运费,提供针对进出口/再出口活动的专业化服务、高效率的周转时间,并且紧邻像哈利法-本-萨勒曼港(Khalifa Bin Salman Port)和巴林国际机场(Bahrain International Airport)这样的交通枢纽。巴林位于海湾地区中心,所处位置具有战略性意义,能够成为国际物流公司开展中东地区业务的理想基地。

消息来源:Bahra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E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