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与高浦能源达成销售与购买协议

每年将供应100万公吨液化天然气
Venture Global LNG
2018-05-03 11:49 5503
Venture Global LNG, Inc.旗下子公司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LC和总部位于葡萄牙的全面一体化能源厂商Galp(高浦能源)达成了一份为期20年的销售与购买协议(SPA)。

弗吉尼亚州阿林顿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旗下子公司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LC和总部位于葡萄牙的全面一体化能源厂商Galp(高浦能源)达成了一份为期20年的销售与购买协议(SPA),并将据此通过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LNG)出口工厂,每年供应100万公吨(MTPA)的液化天然气,而该工厂目前正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Cameron Parish)进行开发。

根据这份协议,高浦能源将从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NG出口工厂投入商业性经营之日起,在20年的时间里,以FOB(离岸价)条件购买液化天然气,一旦做出最终投资决定(FID)和满足其它惯例性先决条件,上述LNG出口工厂预计将在2022年投入商业性经营。

Venture Global LNG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和鲍勃-潘德(Bob Pender)共同表示:“我们非常荣幸高浦能源能够和我们公司签署这份具有约束力的20年销售与购买协议。在今天签署协议之前,我们近期宣布我们分别与壳牌北美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Shell NA LNG LLC)和Edison S.p.A.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20年销售协议,现在这些协议加在一起,总共是每年供应400万公吨液化天然气。非常荣幸能够在这个关键时刻成为高浦能源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时我们正在与另外的世界级合作伙伴最终敲定关于Calcasieu Pass项目的安排。”

Venture Global LNG目前正在开发每年1000万公吨产能的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工厂(位于加尔卡修航道(Calcasieu Ship Channel)与墨西哥湾交界处,占地约1000英亩)和每年2000万公吨产能的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工厂(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Plaquemines Parish),占地约630英亩,地处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以南约30英里的密西西比河之上)。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