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和壳牌同意将液化天然气采购量增至每年200万吨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8-03-07 10:42 6569
Venture Global LNG, Inc. 欣然宣布,该公司旗下子公司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LC 与壳牌北美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同意扩大其现有销售与购买协议。

华盛顿2018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简称“Venture Global LNG”)欣然宣布,该公司旗下子公司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LC(简称“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与壳牌北美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Shell NA LNG LLC,简称“壳牌”)同意扩大其现有销售与购买协议(简称“SPA”)。据此协议,壳牌目前从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 (Cameron Parish) 开发的液化天然气 (LNG) 出口设施的液化天然气采购量将达每年200万吨(简称“MTPA”)。

壳牌的承诺,加上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与 Edison S.p.A. 原先执行的销售与购买协议,将卡梅伦县工厂的总承诺产量(根据具有约束性的20年期离岸价 (FOB) 合同)达到300万吨。

Venture Global LNG 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 (Mike Sabel) 和鲍勃-潘德 (Bob Pender) 共同表示:“壳牌追加采购量是一座重大里程碑,而我们认为这是一项突破性成就,也是对我们今年晚些时候开工建设卡梅伦县工厂之路上采用同类较佳方案的重要验证。我们很高兴我们继续执行并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同时我们携手世界级合作伙伴来实施我们的战略,即成为面向全球重要能源客户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气生产商。”

Venture Global LNG 目前正在开发每年1000万吨产能的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工厂(位于加尔卡修航道 (Calcasieu Ship Channel) 与墨西哥湾交界处,占地约1000英亩)和每年2000万吨产能的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 工厂(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 (Plaquemines Parish),占地约630英亩,地处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以南约30英里的密西西比河之上)。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