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强劲业绩报告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今日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0.51美元。不包括重组成本和清偿债务溢价及其相关费用,调整后的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0.70美元。

摘要(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均以2017年为对比基准)

  • 订单量增长14%,温控系统和工业技术业务均表现良好; 自有业务订单量*增长9%
  • 销售额增长13%,温控系统和工业技术业务均表现良好,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8%
  • 第一季度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达0.51美元,增长9%;调整后的持续每股收益*0.70美元,增长23%
  • 营运收益增长13% ;调整后的营运收益增长16%
  • 预计将超过企业销售额和每股收益的年度预期上限。

*本新闻稿包含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相关定义,请参见新闻稿脚注。更多细节和调整,请参见英文新闻稿中的表格。

爱尔兰斯沃兹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今日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0.51美元。不包括重组成本(4440万美元)和清偿债务溢价及其相关费用(1660万美元),调整后的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0.70美元。

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

第一季度持续经营业务财务状况比对

单位(百万美元)
不含每股收益

2018
第一季度

2017
第一季度

同比变化

自有业务
同比变化

订单量

$3,909

$3,435

14%

9%

净销售额

$3,385

$3,001

13%

8%

营运收益

$243

$215

13%


 营业利润率

7.2%

7.2%

持平

调整后营业收益

$288

$248

16%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

8.5%

8.3%

0.2 个百分点

持续每股收益

$0.51

$0.47

9%

调整后持续每股收益

$0.70

$0.57

23%

 重组费用

($44.4)

($32.7)

($11.7)


“我们在2018年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开门红。通过对业务战略的持续贯彻与执行,以及良性发展的终端市场,我们的温控系统业务和工业技术业务均实现了两位数的订单量和销售额增长,且第一季度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增长高达23%。这表明我们在长期建设更具可持续发展和张力的公司方面取得了持续进展。”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Lamach表示,“在今年的早期阶段,我们的产品销量超越了最初预期,我们也看到市场对良性定价的接受度推动了公司利润率的进一步增长。然而,持续上涨的通货膨胀还是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利润率的增长。随着我们的市场和客户逐渐转向寻求高能效和低温室气体排放的解决方案,我们看到了持续增长的市场机遇。总的来说,我们有信心超越2018年预期的销售额和每股收益上限,并将照常在公布第二季度财报的电话会上提供全面的业绩预期更新。”

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摘要(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均以2017年第一季度为基准)

  • 订单量增长14%,自有业务订单量强劲增长,达9%,所有业务均实现增长。
  • 企业销售额增长13%,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8%,几乎所有产品和地区都有增长,服务和零部件业务增长表现尤为强劲。
  • 企业报告销售额的增长包括汇兑带来的约4个百分点的增长,以及收购带来的约1个百分点的增长。
  • 企业销售额组合包括66%的设备销售额和34%的服务及零部件销售额,该组合反映了我们专注于服务业务的发展。
  • 营业利润率持平,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上涨了20个基准点;这主要得益于强劲的产品销量、积极的定价策略和生产力增长部分抵消了物料和运费的通货膨胀。
  • 444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与公司的预期一致。这部分成本主要与欧洲运营足迹优化有关,以将生产基地转移至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工厂。
  • 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有效税率*为20.4%,该税率与全年预期的调整后有效税率21%至22%保持一致。

第一季度业绩回顾(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均以2017年第一季度为基准)

温控系统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产品和创新的节能服务。旗下业务包括特灵®和美标®提供的楼宇暖通空调系统、商用和民用楼宇空调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特灵Building Advantage™ 和Nexia™提供的节能服务和楼宇自控系统,以及冷王提供的运输温控系统解决方案。

单位(百万美元)

2018
第一季度

2017
第一季度

同比变化

自有业务
同比变化

订单量

$3,067

$2,673

15%

11%

净销售额

$2,610

$2,324

12%

8%

营运收益

$260.4

$217.3

20%


 营业利润率

10.0%

9.4%

0.6个百分点

调整后营业收益

$264.3

$245.3

8%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

10.1%

10.6%

(0.5)个百分点

  • 订单量增长15%,自有业务订单量增长11%。 销售额增长12%,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8%。
  • 所有业务板块、区域性业务及服务业务均实现了广泛的销售额增长。
  • 温控系统业务报告的销售额增长包括汇兑带来的约3个百分点增长,以及收购带来的约1个百分点增长。
  • 温控系统业务的销售额组合包括68%的设备销售额和32%的服务和零部件销售额,反映了我们专注于服务业务的发展。
  • 营业利润率的增长主要与2017年美国境内的工厂整合所导致的重组费用减少有关;调整后营业利润率、定价、销量和生产力的积极影响被通货膨胀的不利因素部分抵消。

工业技术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的节能效率、生产力和运营能力。其业务包括压缩空气及气体系统和服务、动力工具、物料吊装系统、ARO®流体处理设备、Club Car®高尔夫球车、电动车和越野车。

单位(百万美元)

2018
第一季度

2017
第一季度

同比变化

自有业务
同比变化

订单量

$842

$762

10%

5%

净销售额

$775

$676

15%

9%

营运收益

$59.9

$65.8

(9%)


营业利润率

7.7%

9.7%

(2.0)个百分点

调整后营业收益

$95.6

$70.5

36%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

12.3%

10.4%

1.9个百分点

  • 订单量增长10%,自有业务订单量增长5%。 销售额增长15%,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9%。
  • 所有产品和服务业务员都表现出强劲的销售额增长。
  • 工业技术业务报告销售额的增长包括汇兑带来的约5个百分点的增长,以及收购带来的约1个百分点增长。
  • 工业技术业务销售额组合包括61%的设备销售额和39%的服务和零部件销售额,反映了我们专注于服务业务的发展。
  • 营业利润率下降200个基准点,主要是由于重组费用的增加,这主要与公司在欧洲市场的运营足迹优化有关,即将生产基地转移至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工厂。得益于强劲的销售额增长、积极的定价策略和生产力增长抵消了通货膨胀的不利因素,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上涨190个基准点。

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

单位(百万美元)

2018

第一季度

2017

第一季度

同比变化

持续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年初至今)

($45.8)

($33.3)

($12.5)

自由现金流*(年初至今)

($89.8)

($63.3)

($26.5)

营运资本/销售额*

6.0%

5.8%

提升20 个基准点

现金余额 (截至331日)

$1,175

$1,322

($147)

债务余额 (截至331日)

$4,351

$4,072

$279

  • 公司在第一季度回购2.5亿美元或280万股股票。
  • 收购通道保持活跃状态;特灵/三菱电机的合资预计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 第一季度,持续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亏损为 4600万美元,与公司预期和常规业务季节性表现相一致。
  • 2018年的营运资金/销售额目标正在平稳推进中。

业绩预期

公司将照常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并提供2018年预期的完整更新。

本篇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即关于非历史事实的陈述。陈述包括公司产品组合及市场需求、市场表现、股票回购项目(包括股票数量和回购时间)、2018年的全年财务预期和目标,以及对实际税率的推测。这些前瞻性声明均以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但将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并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全球经济状况、任何诉讼结果、市场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税法变化。关于可能引起此类变化的其它因素,请参考英格索兰2017年12月31日的10-K年度财务报表,以及之后的10-Q季度财务报表以及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英格索兰不承担更新上述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本篇新闻稿还包括调整后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这些信息应被视为遵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得出的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能代替或者优于这些指标。若需了解更多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请参见英文财报。

本财务报告中涉及的所有数额,包括净收益(亏损)、持续经营业务收益(亏损)、终止经营业务收益(亏损)及每股收益,均归属于英格索兰的普通股民。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 (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 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4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ingersollrand.comirco.com.cn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