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牵台车成都直营店开业 佰仟租赁深入西南市场

2018-04-20 15:28 6564
4月20日,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旗下的正租品牌“牵台车”在天府之国成都举行了牵台车直营店的开业仪式。成都作为西南汽车的集散地,也是全国数一数二的汽车重镇,选择在成都开设直营店,是佰仟租赁深入西南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成都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称“佰仟租赁”)旗下的正租品牌“牵台车”在天府之国成都举行了牵台车直营店的开业仪式。成都作为西南汽车的集散地,也是全国数一数二的汽车重镇,选择在成都开设直营店,是佰仟租赁深入西南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牵台车成都直营店开业仪式
牵台车成都直营店开业仪式

 

深入西南市场  助力业务发展

在经济与汽车消费长期快速增长之后,一二线城市的汽车保有量已趋于饱和,但是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的不断深入和推进,西南部地区的经济发展正驶入快车道,汽车消费的潜能也得到进一步的释放,以成都为代表的二三线城市,成为了中国汽车消费增速较快的地区,同时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成都的汽车保有量位居前茅,市场发展快,经销商体系庞大,早已成为各大厂家眼中的香饽饽,纷纷以成都为据点向西南二三四线城市扩张网络,成都市场已经成为中国车市快速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选择在成都开设直营店,也充分证明了佰仟租赁对西南市场的重视和期望。佰仟租赁的业务在成都已开展几年时间,沉淀了一定的资源基础和业务经验,成都直营店将发挥总部与前端业务连接的优势,以成都为中心向四川各个城市及周边辐射和下沉,深入市场。成都直营店作为西南市场的中枢,在车辆管理和调配上会提供更便捷、更高时效的功能,并将作为西南地区的中转库,从而让区域合作商无需积压更多的库存、盘活资金,更可以让牵台车的客户更快地提到爱车,提升购车体验。

突破业务模式  持续提升业务规模

随着牵台车直营店的设立,佰仟租赁在正租领域打造了自己独有的业务矩阵,实现“线上+线下”的联动营销与“直营店+体验店+代理商”的业务模式。在不断增强线上流量导入和线索数据转化的同时,努力将线下消费场景延伸至客户身边,使汽车购买和用车服务更贴近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场景。

牵台车在获客方式和业务模式上不断探索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希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业绩的增长和寻求突破的机会。让三四五线城市的客户更迅速、更便捷地拥有爱车,是牵台车一直以来的目标,佰仟租赁也将持续在这个充满挑战的领域中建立竞争优势、保持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和业绩的持续增长。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