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租赁参展汽车行业博览会 以租代购产品受青睐

2017-11-15 12:48 6071
11月13日至15日,2017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作为汽车金融展区的参展商,带着具有良好市场竞争力的汽车金融产品亮相于博览会。

苏州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3日至15日,中国流通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峰会 -- 2017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来自政府机构的负责人、研究领域的行业专家、汽车流通行业上下游各链条企业代表以及欧美等国行业组织代表,共3000余人齐聚一堂,交流探讨当前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热点问题,梳理趋势和脉胳,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年会召开的第一天,2017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博览会也拉开大幕。为期三天的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参展商囊括了整车生产企业、汽车园区、售后备件和装饰用品供应商、经销商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二手车及汽车金融服务商等。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作为汽车金融展区的参展商,带着具有良好市场竞争力的汽车金融产品亮相于博览会,而在今年4月新推出的“牵台车”,则属于今年以来行业内热捧的正租产品。

佰仟融资租赁展位牵台车展区
佰仟融资租赁展位牵台车展区

与传统的汽车分期不同,正租模式对于年轻用户更具有吸引力,客户以租赁的方式使用车辆,一年租期满后,可选择尾款分期将车辆过户至自己名下,或直接放弃车辆。“牵台车”产品结合了当下的热销车型,将裸车款、购置税、牌照费用、保险等费用作为分期付款对象,这种打包租赁的方式,降低了客户购车初期支付的负担,较好地解决了年轻人轻资产购入汽车的需求。对于喜欢追求用车新鲜感的年轻一族而言,在租期满后可以随心选择不同的车型体验。

在用心做好产品的同时,佰仟租赁也积极开拓渠道网点、并逐渐开设线下体验店,为客户营造更加良好的消费场景、提升客户的用车体验。对于融资租赁公司而言,渠道代理商将公司的产品带入市场,并让产品触达目标用户,从而使产品与用户之间建立联系,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让产品日渐完善、更贴合市场。而对于渠道代理商,正租产品则是与消费者产生连接的载体,通过牵台车产品,将整个汽车消费的链条激活,盈利模式更多样化。除了金融利差,还可以获得保险返点、车后服务乃至二手车销售等环节的利润机会。牵台车形象体验店的开设,更是为了与代理商加强联系、增加粘性,实现用产品带动渠道、以渠道开拓市场的目标。

借助本次汽车流通行业博览会,让更多的经销商了解了“牵台车”产品、也让产品走向更多的客户。随着不断升级的消费局面以及消费群体的观念转变,面对如此具有潜力的汽车金融市场,牵台车也将在逐步迈入市场、开拓正租疆域的过程中,以产品为核心、提高渠道竞争力,进而提高市场占有率。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