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与四川省人社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14 14:00 12807
3月6日,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成都签署高端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成都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3月6日,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成都签署高端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上海外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上海外服集团总裁葛平,副总裁夏海权,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戴允康,副厅长赖荣,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勇,副总经理王洪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上海外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致辞
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上海外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致辞

 

上海外服集团总裁葛平与四川省人社厅副厅长赖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外服集团总裁葛平与四川省人社厅副厅长赖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构建“HR互联网+生态圈”、薪酬福利管理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咨询、四川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人力资源行业培训、国际人才引进、人力资源新技术研究应用等八大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上海外服将利用在新兴服务领域积累的人才、资源、网络、技术、经验等优势和影响力,支持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向“互联网+”快速迈进,促进四川地区人力资源产业实现价值链变革,全面提升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行业的综合服务能力;协助四川省人社厅采集并整理政府职能所需的薪酬、人力、测评等方面数据,协助推进四川人才引进及培养战略规划方案实施等。此外,上海外服每年还将免费为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培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提升行业整体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

李栋董事长和赖荣副厅长分别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致辞。李栋董事长表示,上海外服作为国内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全国拥有138个直属分支机构和覆盖全国的425个服务网点,为3万余家企业的200万余名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2017年,上海外服以1125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企业首位。未来,上海外服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持续加大对四川市场的投入力度,提升服务价值,推进技术创新,做好人才培养,着力为四川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人力资源服务,为四川省人才强省战略的实施、为西部人才高地的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服务支撑。

赖荣副厅长指出,四川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面临一系列难得的发展机遇,特别是人力资源首次被列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四大支柱之一,并强调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在人力资本服务等六大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近年来,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呈现出加快发展的势头,产业规模快速壮大,行业结构不断优化,年均提供各类人力资源服务上千万人次。良好的发展基础、巨大的市场潜力,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通过加强全方位高水平开放合作,有力推动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业转型创新发展,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扩大开放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签约仪式上,上海外服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还与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职业经理人薪酬咨询项目合作协议,不仅为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开创了良好的开端,也贯彻落实了四川省委省政府推进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和经理层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改革的相关精神。双方的合作将为更多四川企业提供人力资本价值提升、创新转型发展方面的借鉴。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树立了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政企合作的新标杆,为积极把握国家政策、产业发展、企业转型的重要机遇开创了新局面。今后,上海外服与四川省人社厅将不断深化合作,持续培育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新动能,为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