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度CleanEquity(R)摩纳哥会议-宣布新公司与新合作

Innovator Capital
2018-03-09 15:41 6382
本年度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于3月8日和3月9日进行,届时将有来自可持续技术领域的170多位代表和27家新公司参加。共计将有29个国家出席。

伦敦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本年度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于3月8日和3月9日进行,届时将有来自可持续技术领域的170多位代表和27家新公司参加。共计将有29个国家出席。

出席者们将会见专业的金融投资者、企业风险投资者、潜在合作伙伴和收购者、决策者、最终用户们及媒体。以下为新公司名单:

AgriProtein

南非

Aqaix

美国

ASI Solutions

英国

Aurelia Turbines

芬兰

BBOXX

英国

BOCO Technology

加拿大

boostHeat

法国

ECOR® Global

美国

Exergyn®

爱尔兰

Greyrock

美国

Inocucor Technologies

加拿大

Invenia

英国

Li-Cycle™

加拿大

Lightbridge

美国

MagneGas

美国

NanoSpun Technologies

以色列

Perma-Fix

美国

Persistent Energy Capital

德国

Plant Response

西班牙

Recircle

英国

REDAVIA

德国

SAMAD Aerospace

英国

Scoot Networks

美国

Sheetak

美国

Silicon Fuel

英国

Superdielectrics

英国

Terra Modena

意大利

Innovator Capital 宣布了2018年的两项合作,即 Cohesion Investments 和 STRATIS Impact。

Cohesion Investment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pike Hughs 评论称:Cohesion Investments 很高兴能够参与2018年度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Cohesion 已经将水资源定位为一个这样的主题,那就是,它能够通过集中20个仅对超高净值人群开放的股票投资组合为投资者创造大量财富。我们很期待能够与2018年度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建立联系。”

STRATIS Impact 创始人兼执行合作人 John Rhee 表示:“无论 STRATIS Impact 团队如何看待全球挑战,但我们发现,大多数人都缺乏社区归属感。这就是我们为能够与 CleanEquity 摩纳哥合作而感到尤为荣幸的原因;这个由创新者和行业领导者们组成的社区激发了我们的团队。CleanEquity 摩纳哥向我们证明,我们寻求的解决方案正在通过创新挑战而显现,并将以另外一种方式在全球范围内涌现。”

有关2018年度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的更多信息,请使用下方联系方式或访问会议网站:www.cleanequitymonaco.com

联系人:

Conor Barrett
Innovator Capital
conor.barrett@innovator-capital.com
关注我们的twitter主页:@CleanEquity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