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特麦琪化工集团收购中国常州佳友化工有限公司

常州佳友化工隶属于艺康集团,活跃于膦酸盐阻垢剂领域
Italmatch Chemicals
2018-03-07 22:32 14684
意特麦琪化工集团收购了中国常州佳友化工有限公司,后者隶属于水、卫生和能源技术与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艺康集团(Ecolab Inc.),活跃于膦酸盐阻垢剂业务领域。

意大利热那亚2018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Italmatch Chemicals(意特麦琪化工集团)生产和销售高性能添加剂,应用于水工艺处理、油气、工业润滑油和塑料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意特麦琪化工集团收购了中国常州佳友化工有限公司,后者隶属于水、卫生和能源技术与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艺康集团(Ecolab Inc.),活跃于膦酸盐阻垢剂业务领域。

有关交易的细节为:这项收购涉及常州佳友化工有限公司(以前隶属于江海环保,位于中国常州地区)膦酸盐阻垢剂生产与销售有关的整个业务和资产。

通过收购专业从事膦酸盐阻垢剂生产的工厂,意特麦琪化工将加强其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并与意特麦琪化工位于北美和欧洲的其他专业工厂形成互补,使意特麦琪化工及其品牌 Dequest 成为所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从而加强了意特麦琪化工集团在全球的影响力。

意特麦琪化工集团首席执行官赛卓义(Sergio Iorio)表示:“我们通过在北美和拉美进行多项重要收购顺利走完了2017年,我们很高兴2018年伊始意特麦琪化工在亚太地区达成了这项重要协议。通过这项收购,我们在中国有了新的生产基地,意特麦琪化工由此能够在膦酸盐领域拥有全球业务版图和全球市场领先地位。如今,中国成为了快速发展的市场 -- 特别是在工业水和工艺用水处理领域,这一市场以更高品质和环保上的高标准著称,并且与中国政府有关提升化工行业环保标准的目标相一致,意特麦琪化工在亚太地区的战略目标也与此目标完全相符。此外,生产基地借由这项交易得到扩大,还会提升意特麦琪化工为全球重大客户供应产品的能力。”

意特麦琪化工集团首席财务官兼公司事务与人力资源总监冒瑞琦(Maurizio Turci)则表示:“我们对中国充满信心,并对中国进行了投资,在21世纪刚开始那几年的时候就领先于潮流,由于我们与中国当地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计划继续对中国进行投资,以实现未来发展。我们在中国建立了高品质的增长模式,通过结合工业企业实践和对当地社区的尊重,我们扩大中国业务并借此在短期内实现了业务的可持续和长期发展性。”

www.italmatch.com

消息来源:Italmatch Chemic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