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与工商银行联合发布“云e融” 开启普惠金融互联网发展新篇章

2018-02-12 06:43 13940

济南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2月8日,浪潮集团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主办的“云领金融普惠万家”——“云e融”品牌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浪潮科技园成功举办。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工商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兼网络融资中心总经理陈昭旭、浪潮通软总裁Eric Lee、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吴迎春、浪潮集团云会计事业部总经理李民、工商银行山东省各地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地市企业家代表共100多人出席见证。

为突破传统的线下融资模式,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探索构筑中小微金融线上批量化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机制,浪潮集团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开展深入合作,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通过浪潮“云会计”平台,研发了“云e融”产品,为客户提供“无地域”“无时差”“一键即贷”的良好体验,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

“云e融”普惠产品体系,是基于企业进、销、存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精准定位企业各类金融需求,既包括收款管家、法人理财等结算与现金管理功能,也涵盖了网贷通、税务贷、网上小额贷等多款融资产品。通过合作,让普惠金融扎上了科技的翅膀,让云会计增添了金融的力量。

会上,浪潮集团云会计事业部总经理李民、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总经理张蓉代表双方签署“云e融”合作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通过专业协作、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企业云+金融服务”新生态,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的资金结算需求。

“云e融”所依托的浪潮云会计平台产品(www.eyun.cn),具有免安装、免维护、免升级、有网即用、一键记账、一键报税等SaaS软件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便捷、智能、安全”的财务管理服务,获“最具潜力SaaS产品”荣誉,入列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2017年中央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计划”,助力50万+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

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品牌“云e融”的推出,实现了金融服务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创新,成功开辟了一条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道路,为互联网+和双创时代带来了新的金融推动力量。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