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NA大奖2018年度设立新零售奖项 并再次引入另一年度制造商奖项

2018-01-23 11:41 5210

香港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珠宝业界一个最受尊崇及享负盛名的奖励计划JNA大奖,宣布第七届大奖的奖项类别及评审标准。

由亚洲博闻主办的JNA大奖是业界卓越表现的指标。大奖通过嘉许展示出色领导能力、拥有创新思维和推行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策略的企业及个人以支持业界内的较佳实务。JNA大奖的得奖者为亚洲珠宝业作出深远贡献,同时其意念及行动均对业界带来正面及昭然的影响。

为了反映珠宝业界多变的本质,以及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能够持续成为领导者,对创造力和保持灵活多变特性的迫切需求,JNA大奖今年特别设立两项年度零售商大奖及再次引入年度制造商大奖 - 切割及加工。

JNA大奖2018年度设立新零售奖项  并再次引入另一年度制造商奖项
JNA大奖2018年度设立新零售奖项 并再次引入另一年度制造商奖项

 

 

2018年度JNA大奖奖项类别如下:

  1. 终身成就奖 (由主办方提名)
  2.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3.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
  4.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业务模式、管理程式、市场行销或品牌推广意念、生产程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宝石学研究等)
  5. 年度制造商大奖 - 首饰
  6. 年度制造商大奖 -切割及加工
  7.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东南亚国家联盟、日本及韩国
  8.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大中华地区
  9.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印度
  10. 年度零售商大奖 (500个零售点或以下)
  11. 年度零售商大奖 (501个零售点或以上)
  12. 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13.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 (40岁或以下)

对于第七届JNA 大奖,亚洲博闻高级副总裁狄沃夫先生表示:“自JNA大奖创办以来,嘉许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及个人是大奖的重点,而在这个变幻无常及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环境下,这种精神从未如今日般重要。我们很荣幸可以表扬勇于打破常规、不甘现状以及拒绝墨守成规的企业或个人,他们能够因而带领潮流、推动业务增长及拥抱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实践。我们期待于今年的JNA大奖听到更多具启发性的故事。”

JNA 大奖主席、JNA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补充:“我们一直着力令此奖励计划能渗透至业界内不同性质及规模,并对行业发展带来正面影响的企业。零售商处于业界的最前线,他们作为最终消费者及制造商之间的桥梁,能够进一步帮助推动业界的发展。透过将年度零售商大奖分为两个奖项,我们可以嘉许不同规模的零售商。

通过重新推出年度制造商大奖 -切割及加工,我们能够向那些对改变常规的意念及技术持开放态度的钻石及宝石制造商致敬,他们致力加强顾客服务、改善生产力及提高整体效率的态度对珠宝业有重大的启示,特别是现时顾客对产品设计、质素及工艺的需求不断改变。”

点击这里访问改版的JNA大奖网站,登记并率先浏览奖项类别、评审标准及报名规则。大奖将于三月初公开接受网上报名并于4月下旬截止。

2018年JNA大奖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CTF) 和上海钻石交易所 (SDE)两家首席合作伙伴,连同三家荣誉合作伙伴,包括KGK集团、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GDLAND) 全力支持。

查询详情,请登入http://www.jnaawards.com/ 或联络:
JNA大奖市场部
亚洲博闻(香港)
+852 2516-2184
marketing@jnaawards.com

编辑垂注:

1.  关于首席合作伙伴

1.1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howtaifook.com/)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创立于1929年,被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征,并以产品设计、品质与价值闻名。集团及其标志性品牌的悠久历史植根于创新、工艺与传承,集团旗下亦拥有珠宝品牌Hearts On Fire、MONOLOGUE与SOINLOVE。

集团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Smart+”计划为基础,围绕其业务、员工及文化推动创新。发展成熟的垂直整合业务模式为支撑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另一优势,支持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追求卓越以及延伸商机。集团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遍及大中华、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与美国,并经营发展迅速的电子商务业务,能有效地执行线上线下策略以及实现全渠道零售。

1.2 上海钻石交易所  (http://www.cnsde.com/)

上海钻石交易所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成立、中国大陆唯一的钻石进出口交易平台,按照国际钻石交易通行的规则运行,为国内外钻石商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并实行封闭式管理的交易场所。

钻交所于2000年成立,是一个实行会员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机构,也是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的成员之一。

2.  关于荣誉合作伙伴

2.1  KGK 集团 (http://www.kgkgroup.com/story-of-kgk/)

KGK集团于1905年由Kesrimal Kothari先生和Ghisilal Kothari先生创办,在印度斋浦尔从事缅甸彩色宝石贸易。KGK的业务遍布全球19个国家,是宝石和珠宝领域较受欢迎的品牌之一。KGK是少数的综合企业,业务覆盖开采、采购、制造以至分销。

KGK集团是一家私人发展的跨国企业,全球员工数目达12000人,在亚洲、澳大利亚、南北美洲、欧洲和非洲均设有办事处。经过多年的努力,KGK除了在宝石、钻石和珠宝等专业领域获广泛认同之外,近年更涉足房地产业务。

2.2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 (http://en.gdgje.com)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于2016年二月正式成立,成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第二个省级珠宝要素交易平台,亦是广东省政府目前为止仅批准成立的两个省级珠宝要素交易平台之一。

省珠宝中心聚合广州、佛山平洲、揭阳阳美和肇庆四会等产业聚集地资源,联同国际珠宝品牌,共同打造国际珠宝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国内外珠宝商提供安全便利的国际化交易服务。

省珠宝中心将充分利用广东的珠宝产业基础和行业影响力,结合“一带一路”经济战略,连接全球宝玉石原料市场,聚拢通关、检测、加工、评估等专业服务,成为立足广州、服务粤港澳、辐射全中国、面向世界的珠宝类全要素交易市场,并藉此推动国内珠宝企业优化国际产业分工、促进珠宝外贸发展、活化国际国内产业资源以及繁荣消费市场。

2.3 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gdland.com.hk/tc/)

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是广东省较大规模的境外综合性企业集团 -- 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

粤海置地主营商业地产创新模式的城市综合体、产业商贸综合体的开发、营运管理及投资业务,为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商业地产、综合体专案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 

粤海置地的旗舰项目 -- “深圳布心项目”,位于深圳市中心罗湖区布心片区,紧邻中国着名的珠宝产业集聚基地 -- 深圳水贝黄金珠宝集聚基地,占地总面积约为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预计将超过70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一个规模庞大,集珠宝原材料交易、展示销售等多种功能的黄金珠宝主题综合体专案。粤海置地立志把深圳布心专案打造大中华地区乃至全球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黄金珠宝首饰商贸平台和国际交流平台。

3. 关于主办机构— 亚洲博闻(http://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下称“亚洲博闻”)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是亚洲、印度和东南亚较大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领先的商业活动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全球25个主要城市设立36个办事处,聘用超过1,600名员工:在香港办事处,员工数目超过200名。融合本地专才和国际人脉的卓越员工,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买家提供高质素的商买展会和客户体验。

亚洲博闻服务行业逾30年,产业覆盖11个市场领域,包括超过290个商机勃勃的会展专案、28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18个全年无休的线上产品平台,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优质的行业新闻及线上交易平台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务。

中国、东南亚地区和印度的商贸会展业发展速度领先全球,亚洲博闻积极在这三个市场拓展业务。博闻中国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设12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古镇和深圳,主办90个会展专案。亚洲博闻在东盟地区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越南和菲律宾设办事处,主办70个展会。而亚洲博闻在印度孟买、新德里、班加洛和钦奈的专业团队每年主办逾20个会展项目。

亚洲博闻在“2017年香港有价值企业卓越企业大奖”中获颁“亚洲较值得信赖的商贸展会主办单位”奖项。

4. 关于JNA“亚洲珠宝”英文版http://www.jewellerynewsasia.com/

JNA是JNA大奖的主办单位及亚洲博闻珠宝出版部的旗舰市场讯息平台。于1983年创立,JNA以亚洲市场为报导焦点,致力为读者提供最可靠的国际珠宝业界消息、以及紧贴宝石、珍珠及科技的最新动向和深入的专题报告。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22/2037591-1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23/2037591-1LOGO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22/8521701055LOGO

消息来源:JNA Aw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