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度JNA大奖向业界先躯致敬

2017-09-15 10:48 8476
国际珠宝业界较享负盛名的奖项之一的第六届JNA大奖于2017年9月14日假香港洲际酒店完满举行。作为宝石及珠宝业界最耀眼的35个入围候选单位的表现备受肯定,而十个奖项类别得主名单,亦在云集一众业界重要决策者和具影响力人士的晚宴中公布。

香港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珠宝业界较享负盛名的奖项之一的第六届JNA大奖于2017年9月14日假香港洲际酒店完满举行。

 

作为宝石及珠宝业界最耀眼的35个入围候选单位的表现备受肯定,而十个奖项类别得主名单,亦在云集一众业界重要决策者和具影响力人士的晚宴中公布。作为珠宝业界年度盛事的庆祝晚宴,获得商业领袖及各政府代表的全力支持。

JNA大奖向象征卓越、创新和较佳业务实践的业界先锋送上荣耀
JNA大奖向象征卓越、创新和较佳业务实践的业界先锋送上荣耀

由亚洲博闻主办的JNA大奖旨在表扬业界的较佳实务及推广展示出色领导能力、创新思维和成功的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策略的企业及个人。

大溪地珍珠之王之称的温惠仁先生与及在取提升金色南洋珍珠养殖技术具划时代成就的 Jacques Branellec, 双双获得 JNA 大奖最崇高的荣誉,亦是 JNA 大奖终身成就奖首次出现两位得主。

Robert Wan Group 创办人温惠仁先生在为精品珠宝业引入大溪地珍珠有着不可抹煞的功劳,而 Jewelmer 的联合始创人Branellec 先生则在养殖金色南洋珍珠技术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成就。

2017年度 JNA 大奖得奖名单:

1. 年度品牌大奖 - 零售业
Goldendew Co Ltd(韩国)
Tanaka Kikinzoku Jewelry K K(日本)

2. 年度零售商大奖(450个零售点或以下) 
SK Jewellery Pte Ltd(新加坡) 

3. 年度杰出电商大奖
珂兰(中国)
Shree Ramkrishna Exports Pvt Ltd(印度)

4. 年度制造商大奖 - 首饰
KGK Group(印度)
深圳市甘露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

5.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东南亚国家联盟
Phu Nhuan Jewelry Joint Stock Company(越南)

6.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大中华地区
恒信钻石机构(中国)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7. 年度杰出企业大奖 - 印度
Kiran Gems Pvt Ltd(印度)

8. 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深圳市凯恩特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中国)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地区)
固宝琳宝石鉴定所(瑞士)
深圳市零成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9. 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
PANDORA Production Co Ltd(泰国)

10. 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40岁或以下) 
张国涛先生 -  深圳戴瑞珠宝有限公司(中国)
周灿坤先生 -  深圳百泰集团(中国)

JNA 大奖主席、JNA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称:今届的入围公司均展示了非凡的领导力,并且是一个极佳的例子,展现出大胆创新所能实现的无限可能。每一家参加今年大奖的公司或业内人士,都体现出推动业界进步的核心价值,值得我们衷心祝贺!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绍基表示︰我们已连续六年成为JNA 大奖的首席合作伙伴,有着推动珠宝业前进的共同使命。我相信与一众合作伙伴同心协力,可坚守较佳执业守则及鼓励业界带来更多新意及创新,以促进珠宝业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补充︰上海钻石交易所非常自豪在JNA大奖六年前一开始时便成为坚定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一起为共同目标的努力会使我们的行业更加兴盛。通过褒奖卓越,强调更高的标准和坚持更好的实践,JNA Awards极好地为珠宝行业展示了这些共同目标以供大家跟随,追赶和超越,而这正是珠宝行业能够保持强劲和繁荣的关键。

此外,2017 年度JNA大奖的荣誉合作伙伴有KGK 集团、力拓钻石、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亚洲珠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