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psa和Masdar进行合作,一起扩展国际可再生能源业务

Cepsa
2018-01-18 18:00 5164
拥有超过85年历史的全球能源公司 Cepsa(西班牙石油公司)和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城市发展方面的国际领导者 Masdar(马斯达尔),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探索进行可再生能源项目合作。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 两家公司结合互补专长,将会一起在西班牙、中东、北非、拉美和欧洲地区开发项目
  • 此次合作表明Mubadala集团下属企业不断探索创造协同效应
  • 签署合作协议重点突出了Cepsa的多元化能源模式和长期战略
  • Masdar已经在中东和欧洲可再生能源领域建立了稳固的影响力,此次签约彰显其继续扩展业务版图的雄心

拥有超过85年历史的全球能源公司Cepsa(西班牙石油公司)和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城市发展方面的国际领导者Masdar(马斯达尔),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探索进行可再生能源项目合作,尤其是侧重于风能和太阳能领域。CepsaMasdar打算通过签署这份协议,扩展他们在可再生能源市场上面的国际影响力。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CepsaMasdar进行合作表明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穆巴达拉投资公司)下属企业不断寻求探索创造协同效应。将Cepsa在阿尔及利亚和拉美等地运营和开展工业项目的卓越技术,与Masdar在中东、英国和其他市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经验,结合到一起,将能帮助这两家公司在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国家推动项目开发。

CepsaMasdar计划在两家公司已经涉足或者能够轻松进入的市场一起探索开发机会,这些市场包括西班牙、中东、北非、拉美、欧洲和其他地区。

两家公司的合作协议今天在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Abu Dhabi Sustainability Week)上公布,而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是全球较大的一个可持续发展展览会,目前正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去年的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接待了超过38,000名访客。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epsa.com / http://www.masdar.ae

想要了解详细情况,请访问http://www.masdar.ae,或是关注facebook.com/masdar.aetwitter.com/Masdar

 

 

 

消息来源:Cep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