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石油集团公司发布2030年能源展望研究报告

- 该公司在报告中展望2030年能源地图,分析世界趋势和社会经济模型
Cepsa
2017-11-15 00:00 5893
西班牙石油集团公司发布《2030年能源展望》研究报告,揭晓2030年能源结构。该报告解答了有关哪些国家和技术将满足燃料需求、实施提高能效的举措会带来什么影响,以及与拥有私家车相比,移动出行方式会有什么变化等备受关注的问题。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西班牙石油集团公司近日发布《2030年能源展望》(Cepsa Energy Outlook 2030)研究报告,揭晓2030年能源结构。该报告解答了有关哪些国家和技术将满足燃料需求、实施提高能效的举措会带来什么影响,以及与拥有私家车相比,移动出行方式会有什么变化等备受关注的问题。

generated by system

为了从能源角度进行这项研究,西班牙石油集团公司(Cepsa)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将各地区分成三大类,涵盖监管、生产和能源消费等研究主题。这三大类是“监管者”、“能源生产者”和“消费者”。该研究揭示了这三个方面的发展对绘制未来能源地图将起到怎样关键的作用。

“监管者”包括所有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成员国(墨西哥除外)。这些国家的能源市场受政府监管,而能源需求预计低于其他地区。“能源生产者”代表能源出口大国,包括拉丁美洲、非洲,中东和前苏联加盟共和国。最后,“消费者”是指未来能源消费量会很高的亚洲国家。

2030年能源地图

《西班牙石油集团公司2030年能源展望》报告显示,尽管内燃机汽车仍将主宰85%的市场份额,电动汽车的竞争力还会继续增强,市场份额也会加大。

同样地,全球石油需求将增加10%,但增速有所放缓,原因在于燃料效率的提升以及能源结构中其他能源的出现。亚洲中产阶级的继续壮大预计会拉动需求。

此外,可再生能源将占未来15年电能增长的一半以上,受太阳能和风能的推动取得前所未有的增速。天然气将在能源结构中排名第二,但因受可再生能源快速增长的牵制,在全球发电市场上的份额将仅增加1%。

即便可再生能源将占据相当可观的比重,2030年的世界能源结构继续以石油、天然气和煤炭为主。

该报告还指出,中国、印度和其他亚洲国家将引领能源需求,需求量超过1,770吨原油当量。

详情请访问:http://www.cepsaenergyoutlook.com

媒体联系人:Cepsa -- 传播部,电邮:comunicacion@cepsa.com,电话:+34-91-337-62-02/60-00

消息来源:Cep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