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马克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将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侯赛因-萨基瓦尼将在会上发表有关提升数字技能是当务之急的演讲
达马克地产
2018-01-16 21:03 8782
达马克地产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将出席1月23-26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并在论坛第一天发表有关高级数字技能需求日益增长的演讲。

阿联酋迪拜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萨基瓦尼表示:“创新和数字化的迅速发展迫切需要全球解决信息通信技术上的技能差距。”

达马克地产公司 (DAMAC Properties) 创始人兼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 (Hussain Sajwani) 将出席1月23-26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简称 WEF),并在论坛第一天发表有关高级数字技能需求日益增长的演讲。

generated by system

萨基瓦尼在论坛的分会上重点阐述了中东加大对年轻人在信息通信技术 (ICT) 方面的技能培养,而萨基瓦尼也是2017年10月份推出的“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One Million Arab Coders) 计划的主要支持者。该计划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的愿景为出发点,目标是通过学习和技能培养来创造一个被更多赋权、更幸福的社会。

这场主题为“提升数字技能是当务之急”(Digital Skills Imperative) 的分会将较高决策者和思想家聚集到一起,共同探讨必须将提升数字技能作为重中之重,才能有效应对全球数字化和大规模自动化的快速发展。会议的宗旨是确定能否扩大加强现有的技能建设工作,从而紧跟数字化劳动力不断变化的本质特点。

萨基瓦尼表示:“随着全球迈入数字化经济时代,高素质劳动力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每个国家的经济成败都取决于能否建立起一支强大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从而应对数字化经济带来的颠覆性挑战。”

“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计划是同类首个泛阿拉伯教育计划,由达马克集团及其董事长的合资慈善组织Hussain Sajwani - DAMAC Foundation 提供支持。该计划的推出同样得到了迪拜未来基金会 (Dubai Future Foundation) 的支持,旨在培养出100万名软件编码人员,引领阿拉伯世界进入数字化时代。

世界经济论坛上的“提升数字技能是当务之急”分会重点揭示推动高级技能需求的一些行业关键趋势,并就多个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例如转变有关终身学习和包容性机会的思路、制定集体行动和投资的激励方案,以及了解新兴技术的作用。

萨基瓦尼说道:“数字技能差距不仅仅是新兴市场面临的一个难题,更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因为软件开发行业现在已经出现了数百万个岗位空缺。在不久的将来,当这类工作机会增长20%、30%,甚至40%时,会发生什么?全球行业将从哪里找到可持续的人才来源?国际社会需要更多像‘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这样的计划,为他们提供未来工作所需的技能和专业技术。世界已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任何国家要取得经济上的成功,都要站在战略高度,将提升数字技能作为当务之急。”

详情请访问:http://www.damacproperties.com/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