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继往开来,2018上海高压清洗展重磅来袭

上海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腾飞,高压清洗行业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得到了蓬勃发展。目前高压清洗设备和汽车清洗连锁加盟有着广阔的市场,每年国际市场的需求量巨大,而且呈不断增加趋势。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汽车的逐步普及和人民居住生活环境的逐步改善,以及国外清洗理念带来的影响有所增加,国内汽车美容加盟、自助洗车与高压清洗设备与技术的市场发展也在迅速扩大,市场需求迅速增加;随着现今世界工业的进步与人类社会文明的发展,人们对民用及工业清洗设备的质量、效率、环保等方面的要求愈来愈高,自助洗车与高压清洗在中国方兴未艾。

依托母展资源,发展无限商机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自助洗车与汽车美容连锁加盟展览会、高压清洗设备/泵展览会依托母展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的优质资源,同期举办2018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展示面积达200,000m2,2000家供应商参展,约10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成功搭建产业链上下游高效连接渠道,将会为行业内外专业观众集中呈现融合现代清洁科技与创新理念的全系列高压泵、高压清洗、汽车清洗解决方案。全新演绎行业发展趋势与无限发展商机。

往届展会图
往届展会图

开拓全新板块,汇聚产业优势

自助洗车与汽车美容连锁加盟展览会、高压清洗设备/泵展览会将开设自助洗车设备、龙门洗车设备、汽车美容加盟连锁、汽车清洗设备、汽车养护设备、高压清洗设备、高压水射流设备、高压清洗泵等全新板块,汇聚行业上下游产业优势,为观众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展品分类
展品分类

新板块、新赛事、新活动

CCE中国清洁技能大赛一直是展会上的一大亮点。2018年,除了原有的酒店客房地毯清洁、洗地机操作、尘推操作、扫地车操作、玻璃清洁、石材养护等六大行业技能赛事之外,还将额外增加汽车高压清洗与养护大赛等行业技能比拼。届时,展会现场精彩赛事云集,无疑将强势聚集现场人气,引领现场焦点!

详询具体信息可电联:021-33392083 刘女士,更多展会和行业资讯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关注:

官方微信:CCE上海清洁博览会
提前预登记,免现场50元门票

预登记二维码
预登记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