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E2018预登记全面开通,展会亮点抢先看

继往开来 全新起航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创立于2002年,与中国清洁行业共同起步,经过逾10年的累积与发展,已成为亚洲清洁行业的风向标。从即日起,CCE 2018上海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预登记业已全面开启 ,诚邀行业内外同仁共襄清洁行业年度盛事。

上海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创立于2002年,与中国清洁行业共同起步,经过逾10年的累积与发展,已成为亚洲清洁行业的风向标。从即日起,CCE 2018上海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预登记业已全面开启诚邀行业内外同仁共襄清洁行业年度盛事。

自2017年起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共享20万平方米展出面积、2000家专业展商与10万名专业观众,取得了历史性的成长与进步。

2017CCE主要数据
2017CCE主要数据

那么,在2018年的CCE展会同期又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革新:六大板块鼎立汇聚行业上下游产业优势

2018年,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形成清洁、物业、室内环境携手共赢的格局。原有的地坪维保板块与新增的上海智慧环卫及固体废弃物处理展、2018上海国际自助洗车与汽车美容连锁加盟展览会、2018上海国际高压清洗设备/泵产业展览会一同加入“清洁”大家庭中。其中,智慧环卫将开辟户外展示区,集中展示海内外先进设备与产品,同时聚焦卫生间综合解决方案;自助洗车与汽车美容连锁加盟展览会则关注汽车美容与清洗连锁加盟、自助洗车、龙门清洗与高压清洗设备与技术;地坪维保板块包含地坪相关机械设备、材料地坪系统等。

求变:创新论坛智能化科技化主题呈现

2017年,CCE举办了各类会议论坛近30场,全面覆盖展会所有相关板块,并取得了积极的观众反响。2018年,虽然现场的会议论坛的具体细节仍在紧张敲定中,但可以透露的是,2018现场,会议形式与类别将有较大改变:既有把握行业大势,关注整体发展的行业高峰论坛;也将有众多细分会议,关注各领域的智能化高科技产品,例如:无人机、新能源产品、智能芯片等等。另外,在17年现场大受好评的“新技术、新趋势”论坛、食品、制药生产企业工业论坛会在2018年再次与大家见面,想要参与的行业内外人士可即刻预登记索取现场入场券,享受展会同期的VIP礼遇

2017CCE现场活动
2017CCE现场活动

传承:更多技能赛事重磅来袭

了解CCE的朋友肯定对展会现场系列清洁技能赛事记忆犹新,2018年,除了原有的酒店客房地毯清洁、洗地机操作、尘推操作、扫地车操作、玻璃清洁、石材养护等六大行业技能赛事之外,我们还将额外增加肩背式吸尘器清洁技能大赛、汽车高压清洗与养护大赛等行业技能比拼。届时,展会现场精彩赛事云集,无疑将强势聚集现场人气,引领现场焦点

2017CCE中国清洁技能大赛
2017CCE中国清洁技能大赛

整体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清洁行业市场的蓬勃态势背景下,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作为清洁行业的知名展会,荟萃产业革新技术,汇聚行业品牌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化、科技化的清洁产品综合性解决方案,展示行业技术大潮,将以更加专业化的服务态度为整个市场、行业贡献力量,加深贸易往来,促进合作共赢。

即日起,CCE上海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预登记正式开启。提前预登记,您不仅可以在展会期间免费入场、领取现场神秘礼品,更可以参与到各类线上活动,精彩好礼送不停。

预登记请扫描二码:

CCE2018预登记二维码
CCE2018预登记二维码

或登陆CCE官方网站:http://www.chinacleanexpo.com

市场合作请联系:Lisa Liu  021-33392083  E-mail: lisa.liu@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