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商会大会“消费升级和并购上市论坛”隆重举行

全球商会网
2017-12-22 20:48 7240
12月20日-21日,2017商会大会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大会由全球商会网、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环球金融俱乐部、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天海邮轮、凌宇移民等机构联合主办。

上海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12月20日-21日,2017商会大会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大会由全球商会网、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环球金融俱乐部、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天海邮轮、凌宇移民等机构联合主办。本次大会以“消费升级创想未来商业”为主题,其中“消费升级和并购上市论坛”受到众多上市公司和投资机构热捧,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家商协会、85家上市公司和50余家一线投资机构热情参会。

上市公司及投资机构如红星美凯龙、华夏幸福、民丰特纸、未名药业、上海科技、神州长城、Recruit、国药控股、宏达矿业、宜华健康、海联讯、晶华新材、威尔泰、刚泰控股、菲林格尔、兰生股份、新南洋、协鑫集成、老凤祥、龙韵股份、全筑股份、申达股份、开能环保、国农科技、海欣股份、三胞集团、鼎晖基金、鸿凯投资、涌铧投资、清科集团、协鑫金控、复星集团、上海联创、华融资管、复华控股等,在项目路演环节,现场意向投资人达到30位以上。

上海商会网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振明
上海商会网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振明

上海商会网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振明在大会中指出:商会圈的社交生态,从交流到交易,已经充分满足商会多样化的需求。联网、联物、联人、联钱才是整个商会网络的生态。大会与会嘉宾强调:现阶段要把握好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和投资机遇,心要热,头要冷,步要稳,以消费升级带动产业升级,实现中国经济的新一轮发展。大会与会投资机构表示:并购成功与否,取决于并购产业逻辑和投资逻辑是否成立以及价格是否合适,如何把握并购机遇,抵御并购风险是关键。本次大会探索消费升级背景下的消费需求及未来商业的无限可能。促进了行业交流合作,推动了行业创新,加强了行业研究,得到参会嘉宾的一致赞赏和肯定。

2017商会大会互动访谈
2017商会大会互动访谈

随着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不断融合与发展,消费升级对于各行各业都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为了促进整个消费产业升级、帮助创业企业健康发展,全球商会网联合飞马旅、厚禄投资共同发起了“消费升级产业并购基金”,旨在通过全球商会网的商务社交平台优势、企业资源优势、商会圈社群营销平台优势,以及专业项目团队、研发团队及投资管理团队精心运作,为当前热门的项目提供投资机遇,也必将推动中国消费产业升级。

消息来源:全球商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