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兰氏燕窝通过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质量金奖认证

2017-12-18 17:29 10469

世界质量大赏严格评选 FTIR技术高规格测试

曼谷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白兰氏燕窝宣布通过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质量金奖认证。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质量评鉴大赏为具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质量评鉴机构,主要目标在于严格评选每一项送审产品的质量,荣获奖项的产品经由专家审核和评分,从产品的外观、口味、味道、口感、实验测试结果、包装要求、功效的公信力证、生产制造的认证、质量控管数据、以及其他质量测量方式等各方面评审与评分选出。

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质量评鉴大赏
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质量评鉴大赏

贵的就是好?还是多的就是好?

购即饮燕窝可不是只靠比价钱或比容量这么简单,固形物含量高的燕窝有可能是加太多胶状物产生的浓稠感,而粗大的燕窝条则要小心可能是把燕碎黏合在一起;由于燕窝的好坏等级差异很大,不容易以视觉外观辨别,白兰氏为消费者担任第一线较高规格的品管员,除了进行多达140道的质量检测把关,更主动参加在国际间具有食品业诺贝尔奖美誉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质量评鉴大赏,通过严格的评审过程,连续获得国际级金奖认证,并在泰国工厂的品管实验室应用FTIR 检测技术,确保每一批燕窝原料都具备顶级优良质量。

白兰氏燕窝不但获得世界食品质量评鉴大赏金赏的肯定,并在泰国工厂的品管实验室,应用FTIR傅立叶分析转换红外线检测,FTIR技术如同为燕窝照X光,利用各种燕窝的组成成分不同,对光线就会有不同吸收率之原理,让燕窝在光线下,立刻现出原形,以精密的科学比对来取代人为的经验或目测判断,以确保原料来源真实、纯正天然。

每罐燕窝皆通过140道严谨品管制程专业把关
每罐燕窝皆通过140道严谨品管制程专业把关

140道品管检测 防伪高规格

选购燕窝,不能只看性价比(CP值),高等级的燕窝首选采自高海拔、无污染之天然高山洞穴的洞燕,采摘相当不易,除了有胺基酸及多醣体外,更富含稀有洞穴矿物质,吃起来口感滑顺、质地如丝,若是太过平价的即饮官燕窝,很有可能就是碎燕窝黏合而成,消费者花了钱,却可能买到劣质品,伤荷包又伤身。

白兰氏在收集采摘来的燕窝后,就进入严谨的质量检测、筛选和清洁流程。燕窝炖煮好后,燕丝应该是呈晶莹剔透状,没有白心,而白兰氏燕窝以独家的方法制成,保留了精品燕窝的细长形状及珍贵的营养成份,制程经高温杀菌与真空封盖处理,每罐燕窝皆通过140道严谨品管制程专业把关,保证消费者吃得安心。

白兰氏,瓶装燕窝老字号
白兰氏,瓶装燕窝老字号

白兰氏三得利国际公司高级经理叶凤珍表示:“市场上卖有许多不同品牌的燕窝,一般消费者很难以肉眼辨别燕窝的真假,而往往付了昂贵的价钱却买了假燕窝回家或送礼。燕窝是高档的滋养食品所以选择燕窝品牌的知名度和信任度是关键。白兰氏已拥有187 年品牌历史而且是第一个出瓶装燕窝的老字号。”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18/2011010-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18/2011010-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18/2011010-1-c

消息来源:白兰氏商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