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迎接中国新春消费潮 泰国商家白兰氏推出春节新品

2018-02-06 11:55 6672
随着春节临近,访泰出游即将迎来一波高峰,针对新春消费潮,泰国商家纷纷布局。近日,泰国当地知名的瓶装燕窝生产企业白兰氏宣布推出针对中国游客的春节新品 -- 白兰氏纯正燕窝和嫩椰。

曼谷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春节临近,访泰出游即将迎来一波高峰,针对新春消费潮,泰国商家纷纷布局。近日,泰国当地知名的瓶装燕窝生产企业白兰氏宣布推出针对中国游客的春节新品 -- 白兰氏纯正燕窝和嫩椰。

据泰国旅游业协会预测,春节期间赴泰国的中国游客将超过40万人次,流动资金将高达200亿泰铢。与2017年相比,游客人数和创收额度将双双增长10%。春节购买礼品是中国人的老习惯,针对这一购物习惯,白兰氏推出了白兰氏纯正燕窝和嫩椰。

白兰氏春节新品
白兰氏春节新品

此次推出的新品 -- 白兰氏纯正燕窝和嫩椰,主要成分为纯正燕窝和天然嫩椰子水,美容养颜,口味清爽。据白兰氏-三得利国际公司业务发展总监叶凤珍介绍,白兰氏燕窝首选采自高海拔、无污染高山洞穴的洞燕,采摘相当不易,除了有胺基酸及多醣体外,更富含稀有洞穴矿物,营养成分丰富;此外,白兰氏燕窝以独家方法制成,保留了精品燕窝的细长形状及营养成份,制程经高温杀菌与真空封盖处理;消费者购买后不需要再炖煮,开盖即饮,十分方便。

白兰氏生产线
白兰氏生产线

由于燕窝的好坏等级差异很大,不容易以视觉外观辨别,白兰氏在泰国工厂的品管实验室应用FTIR 检测技术,应用FTIR傅立叶分析转换红外线检测为燕窝“照X光”,以精密的科学比对来取代人为的经验或目测判断,确保原料来源真实、纯正天然。白兰氏对每罐燕窝产品都进行了140道的质量检测把关。因为质量把控严格,白兰氏燕窝多次获得“食品诺贝尔奖Monde Selection”金奖。

白兰氏提醒中国游客注意,正品燕窝炖煮好后,燕丝应该是呈晶莹剔透状,没有白心,固形物含量高的燕窝有可能是加太多胶状物产生的浓稠感,而粗大的燕窝条则要小心可能是把燕碎黏合在一起。年前礼品销售旺季到来,不乏黑心商家以刷胶黏合碎燕窝合成“拼装燕窝”,却宣称是珍贵燕条或是上等燕盏,好坏等级差异很大,需要特别谨慎选择。

白兰氏纯正燕窝
白兰氏纯正燕窝
消息来源:白兰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