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宣布Mynaric发运飞行激光终端

该终端将用于即将进行的混合无线电与激光通信飞行测试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2017-12-06 19:24 6988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今天宣布,为了准备其即将进行的混合无线电与激光通信飞行测试,Mynaric 已经根据2017年8月11日生效的设计与制造服务协议,向 ABWN 发运了两批飞行激光终端及相关组件。

加州西米谷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OTC QB: ABWN) 今天宣布,为了准备其即将进行的混合无线电与激光通信飞行测试,Mynaric(原为 Vialight Communications)已经根据2017年8月11日生效的设计与制造服务协议,向 ABWN 发运了两批飞行激光终端及相关组件。

已经确认的发货将支持 ABWN 开展其下一阶段测试,即利用两架赛斯纳 (Cessna) 飞机或相似飞机进行一项涵盖两架飞机的测试(赛斯纳测试)。赛斯纳测试以 ABWN 于2017年5月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进行飞行概念测试并取得成功证明为基础,而该测试利用两家波音 (Boeing) 767飞机并成功表明配备 Infinitus Super Highway™ 的飞机能够被用作机载中继器/路由器,接发从一架飞机到另一架飞机的宽带信号。这项飞行概念验证测试还成功展示了机对地通信、地对机通信,机对机对地/后台通信。

ABWN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沃伦 (Michael Warren) 表示:“我们与 Mynaric 在我们即将进行的赛斯纳测试方面的合作将为启动我们自主研发的混合无线电与激光通信系统迈入重要的一步,并使我们更加接近实现 Infinitus Super Highway™ 的商业化。我们希望这次验证将确定两个机载平台之间的数据传输率,而这在之前技术上无法实现。”

Mynaric 董事马库斯-科纳佩克 (Markus Knapek) 博士说:“我们很高兴与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就最终实现全面运行其 Infinitus Super Highway™ 的重要里程碑开展合作。”

通过其2017年7月25日的专利申请,ABWN 对于采用其自主研发的 Infinitus Super Highway™ 技术,实现飞行中飞机间同步激光连接的方法,寻求获得该方法的专有权。ABWN 将该方法作为发展路线图,旨在努力为 ABWN 计划的 Infinitus Super Highway™ 实现数据传输速度的指数级增长。

Mynaric 飞行激光终端目前被用于 ABWN 的赛斯纳测试,将测试激光连接的中断情况,以便进一步验证 ABWN 的混合无线电与激光通信系统。赛斯纳测试目前被设计用来证明:“自动同步”和“自动恢复”机载激光连接的可行性和实用性。ABWN 目前计划该公司将在2018年开展赛斯纳测试,以及涉及多达20架商用飞机的更大规模机载测试。如果取得成功,那么 ABWN 将会努力完成软硬件开发工作,从而推出 Infinitus Super Highway™。

Mynaric 简介

Mynaric(原为 Vialight Communications)是用于建立空中与太空动态通信网络的激光通信技术产品的制造商。其无线数据传输产品包括地面站和激光终端,支持以高速长距离的无线方式大规模传输数据。

Mynaric 近期完成了其首次公开发行 (IPO),融资超过2700万欧元(约合3000万美元)。Mynaric 股票目前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 (Frankfurt Stock Exchange)上市交易,ISIN(国际证券识别编码)为 DE000A0JCY11,股票代码为 M0Y。

详情请访问:www.mynaric.com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简介

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旨在通过连接飞行中的商用飞机,建立高速宽带机载无线网络 Infinitus Super Highway™。该网络的每架飞机预计都将成为机载中继器或路由器,收发从飞行到地面站的宽带信号,从而建立空中的数字高速公路。该公司意在让该网络成为可以提升网络覆盖连接的高速宽带互联网通道。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并不打算为终端用户提供零售客户覆盖,而是要成为一家面向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电话公司等目标客户的批发运营商。

目前,全球连接通过使用卫星、海底电缆和地面光纤来实现。该公司认为其 Infinitus Super Highway™ 有可能成为填补全球连接空白和强加全球互联的一个解决方案。一旦该网络被开发并全面部署,除了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电信提供商提供连接之外,还能为农村地区、岛国、海上的船只、石油平台,以及飞行中的商用飞机和私人飞机提供低成本的高速连接。

详情请访问:www.airbornewirelessnetwork.com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除对历史或当前事实的陈述以外,本新闻稿的所有声明均为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我们在运营与财务状况方面的未来业绩、商业战略、规划中新产品与服务、研发成本、获得监管批准、成功的时间与可能性、为管理未来运营的计划与目标,以及规划中产品或服务的未来业绩的相关声明。在某些情况下,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以下术语来识别,例如“可能”、“将要”、“应该”、“预计”、“计划”、“期望”、“能够”、“将会”、“打算”、“目标”、“预期”、“深思”、“认为”、“估计”、“预测”、“可能”和“继续”,以及这类术语的相反表述和类似表达。这些陈述以该公司管理层的当前观点与预期为依据,但还受到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如果基本假设经证明不准确,或者产生了风险和不确定性,那么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所述内容出现重大差异。

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仅限于我们的财务绩效,其中包括我们运营亏损的历史、我们获取更多资金来继续开展业务的能力、我们成功开发 Infinitus 并使其商业化的能力、我们与允许在其飞机上部署我们设备的商业航空公司达成协议的能力、美国和我们有意开展业务的其它国家监管环境的变化、我们吸引并留住主要管理人才及其他人员的能力、新入市者的竞争、我们确定并寻求开发合适产品的能力,以及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所提交文件中描述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这些前瞻性声明仅表明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并且无论是由于各种新信息、未来事件、变化的环境或其它原因,我们不打算公开更新或修改本文所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Airborne Wireless Network
相关股票:
Frankfurt:M0Y OTC:ABW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