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search Now和Rakuten AIP在亚洲达成数据合作关系

包括共同使用群体数据以及在多个市场拓展解决方案
Research Now
2017-12-05 14:17 6135
数字市场研究数据全球领导者 Research Now 和亚洲在线市场研究数据领导者 Rakuten AIP 已结成战略联盟,共同使用双方的群体数据以及开发数字研究产品与服务。

得克萨斯州布兰诺和东京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数字市场研究数据全球领导者 Research Now 和亚洲在线市场研究数据领导者 Rakuten AIP 已结成战略联盟,共同使用双方的群体数据以及开发数字研究产品与服务。该协议结合 Research Now 的全球业务覆盖以及 Rakuten AIP 在日本、中国、印度、韩国、台湾、泰国、印度尼西亚、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和菲律宾这12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公认实力。

 

 

此次合作关系可拓展双方公司广泛消费者数据库(用于国家市场和多国调查)的地区覆盖。客户可获益于数据使用能力,并购买 Research Now 全球1100多万消费者和商业群体的样本,由群体数据管理的严格质量方法以及 Rakuten AIP 业界领先的群体和数据资产提供支持。Rakuten AIP 的群体和数据资产包括亚洲市场较大的在线研究群体以及 Rakuten 集团遍布全球的10亿多消费者可访问的数据,而这是独一无二的。

双方公司将联手为 Rakuten AIP 的群体数据库探索开发全新数字测量解决方案,以 Research Now 的现有广告测量和受众验证解决方案为基础。

这些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验证个人第一方数据提供支持的测量与验证。营销人员及其机构使用 Research Now 的数字解决方案追踪媒体投资绩效;优化广告活动以及确保为目标受众提供通讯服务。

Research Now 首席执行官 Gary S. Laben 表示:“此次独特的合作关系将提高营销人员和市场研究人员在重要的全球市场更高效与他们希望互动的消费者互动的能力。此次合作关系还将惠及消费者,将消费者与对于他们而言重要的品牌与通讯服务联系在一起。”

Rakuten AIP 董事长兼代表董事田村淳 (Atsushi Tamura) 评论道:“双方公司决定就这项合作关系展开密切合作,证明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领先地位。合并后的独特实力让我们能够为众多客户提供出色的在线专有群体资源和解决方案。”

Research Now 简介
Research Now Group, Inc. 是为更好见解和商业决策提供支持的数字研究数据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在线数据采样开创先锋,打造了首个 B2B 群体。该公司提供世界级研究数据解决方案,通过与40多个国家的1100多万名高端商务专业人士和消费者互动为其3000家市场研究、咨询、媒体和企业客户带来更好的决策与结果。Research Now 在全球范围内经营业务,在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区设有办事处,被公认为质量、规模和客户满意度方面的市场研究行业领导者。详情请访问:researchnow.com

Rakuten AIP 简介
过去20年,Rakuten AIP 一直是亚洲地区消费者市场研究数据搜集领导者。Rakuten AIP 已在亚洲12大国家与地区开发在线群体,所有都由专业当地支持团队管理,符合行业较高标准。Rakuten AIP 的团队通过全球10家办事处提供全天候服务,为全球400多客户提供卓越服务。详情请访问:www.aip-global.com

Rakuten 简介
Rakuten, Inc. (TSE: 4755) 是互联网服务全球领导者,为个人、社区、企业和社会提供支持。1997年在东京创立时,Rakuten 的定位是在线市场,现已拓展至为全球10亿多会员提供电子商务、金融科技、数字内容和通讯服务。2012年以来,Rakuten 一直跻身于《福布斯》(Forbes) 杂志的30大“世界最具创新性公司”榜单。Rakuten 集团在29个国家和地区经营业务,雇有14,000多名员工。详情请访问:https://global.rakuten.com/corp/

消息来源:Research Now
相关股票:
OTC:RKUNY Tokyo:475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