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 Power在亚太地区的行业研究将引入贝恩认证“净推荐值”

贝恩认证J.D. Power净推荐值可使消费者忠诚度测评发挥更大作用,更多企业受益
2017-09-18 10:00 6158
致力于消费者驱动型数据和分析的全球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宣布,将在其亚太地区的汽车与金融等一系列行业研究中正式引入贝恩认证“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R))”。

北京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消费者驱动型数据和分析的全球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宣布,将在其亚太地区的汽车与金融等一系列行业研究中正式引入贝恩认证“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J.D. Power也是亚太地区唯一获贝恩官方认可,可以在行业研究中使用净推荐值的机构。

对许多企业而言,净推荐值都是一款可信且高效的客户忠诚度测评工具。然而至今,那些希望能够将其业绩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的公司往往没有一套客观、可靠、且经过认证的基准数据采集和研究方法。

贝恩认证J.D. Power净推荐值 (Bain Certified Net Promoter Score by J.D. Power) 将通过J.D. Power的行业研究,提供世界一流的以净推荐值为基准的独立测评及咨询服务。这套独立的净推荐值竞争对标系统,遵循贝恩公司认证的方法论,有一套精确的分值计算方法。采用净推荐值进行对标的品牌能更加有效地改善客户体验,提升品牌推荐度,并促进业绩增长。

在中国,第一批采用贝恩认证净推荐值的J.D. Power行业研究包括: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零售银行满意度研究(RBSS)等。亚太地区其他市场即将采用贝恩认证净推荐值的J.D. Power行业研究也主要集中在汽车和金融服务领域,包括新加坡信用卡满意度研究、澳大利亚零售银行满意度研究等。

贝恩公司全球合伙人Gwendolyn Lim表示:“开发一个可靠和可信的净推荐值对标系统,将帮助客户专注于采取行动提升消费者忠诚度。我们期望与J.D. Power这样一家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满意度研究机构进行合作,将这项具有竞争力的对标系统引入亚太市场。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企业提供行业较高水准的客户满意度测评,为企业的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J.D. Power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Jacob George表示:“将净推荐值与J.D. Power行业研究数据深度相结合,不仅可以帮助汽车厂商和金融机构更加深入地了解与竞争对手之间的相对位置,而且能更加准确地发现改进机会并予以优先处理。这种对标能使企业更方便和有效地评估绩效与消费者期待,而不是依赖定制的消费者市场调查。面向消费者的定制调查不仅费用不菲,而且通常缺乏科学的、经过认证的净推荐值方法论。相信此次双方在行业研究的合作将能够为企业提升客户忠诚度提供更为切实有效的指导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双方的合作将结合J.D. Power在测评“客户之声”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贝恩公司的净推荐值方法论和系统,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客户忠诚度和商业绩效。去年12月,双方已正式签署协议,在北美地区的多项J.D. Power行业研究中开始使用贝恩认证净推荐值。

J.D. Power君迪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市场研究和咨询、数据及分析服务企业,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提高企业业绩和利润。公司成立于1968年,亚太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北京、东京、新加坡、吉隆坡和曼谷设有办事处。

贝恩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商界领袖提供咨询建议。贝恩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战略、运营、组织、兼并收购以及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咨询服务,针对每个客户的自身问题度身定制切实可行的方案,并在合作过程中向客户传授相关技能以确保变革顺利贯彻。贝恩公司成立于1973年,目前在全球36个国家设有55个办事处。贝恩公司客户来自各个行业和经济领域,其业绩超出市场平均水平四倍之多。

了解J.D. Power 及广告宣传规则,请访问 www.jdpower.com/about-us/press-release-info

Net Promoter®, Net Promoter System®, Net Promoter Score® and NPS®为贝恩公司、Fred ReichheldSatmetrix Systems, Inc.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J.D. Power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