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臻选天猫超级品牌日,线上畅游中国首个“咖啡奇幻乐园”

星巴克中国
2017-12-04 19:03 10679
万众期待的星巴克海外第一家,也是亚洲首家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即将于12月6日正式开业。

上海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万众期待的星巴克海外第一家,也是亚洲首家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以下简称“上海烘焙工坊”)即将于12月6日正式开业。而为与全球星粉们一同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星巴克臻选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于12月5日就拉开线上狂欢的序幕。当晚6点,星巴克天猫旗舰店首页将连同淘宝、优酷、一直播等直播平台,全球在线直播上海烘焙工坊开幕式的盛况;星巴克中国大陆地区3,000多家门店也将同步组织咖啡教室,与数万顾客共同见证烘焙工坊开幕的精彩。星巴克将突破性地以线上线下全融合的方式,迎接其史上宏伟项目的里程碑时刻。

作为星巴克臻选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预热活动,11月29日零点起,星巴克天猫旗舰店已开始预售上海烘焙工坊的主题商品。购买星巴克全球首款产自中国的臻选咖啡豆体验套餐的顾客,不仅可以率先体验来自中国云南黄蜜法处理的咖啡豆,还能携带一位亲友在专业的咖啡大师引领下畅游烘焙工坊沉浸式体验之旅。

12月5日,星巴克臻选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于6时在九大平台现场直播,独特的工坊设计、煮制工具和周边产品都将在直播中首次亮相,让不在现场的星粉也能身临其境,共襄盛举。顾客在观看开幕式的同时,还能参与网友互动分享,并直接抢购烘焙工坊专属商品,包括记录着烘焙工坊街景的限量纪念礼遇套装,或带有浓浓复古风味的路牌系列商品,定格烘焙工坊此刻最美的风景。

此外,当晚还有神秘嘉宾签名的5组套餐进行竞价销售,所有销售收入将定向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爱心厨房”项目。选择上海烘焙工坊探味之旅套餐—尊享版的顾客,同样可以经由贵宾通道进入,在标志性五大吧台特选饮品和美食,尊享烘焙工坊开业多重好礼。赢得神秘开业嘉宾同款礼遇套装的顾客,更可以享受与开业贵宾同等的至尊荣耀。

与此同时,星巴克中国大陆地区3000多家门店也将同时进行咖啡教室的活动,顾客可与星巴克咖啡大师及众多同好共同见证上海烘焙工坊开幕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星巴克还在天猫首次推出天猫专属的臻选咖啡豆月度订购服务,顾客可提前预定上海烘焙工坊正式烘焙的第一批新鲜、珍贵、独特的臻选咖啡豆整季的珍贵味道。接下来的每一个月,独具异域风情的限量星巴克臻选咖啡豆将如约而至,顾客将能领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星巴克臻选咖啡豆通过度身定制的烘焙方式释放出的让人流连忘返的独特风味。

星巴克与天猫超级品牌日从2015年12月星巴克天猫旗舰店上线开始展开合作,双方始终致力于共同探索O2O及线下传播的新模式。星巴克天猫超级品牌日给消费者和电商行业带来了巨大惊喜和不断刷新的想象空间。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