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于5月8日起新开北京-广元-北京航线


北京2009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于2009年5月8日起新开北京-广元-北京 (CA1457/8) 航班。具体班期为5月8日起至5月31日每周一、五,6月1日至10月24日每周一、三、五。时刻为北京12:10-广元14:20,广元15:10-北京17:20。由波音737-700型飞机执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广元自古被称为“川北门户”、“蜀门重镇”,也是我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武则天的出生之地,丰富的女性文化、三国文化、红军文化为这座古城积淀了厚重的历史底蕴。2008年“5.12”特大地震给广元造成了巨大的损失,灾后重建的任务非常繁重,国航在广元机场改扩建完成后第一时间开通了北京-广元航线,这也是目前广元唯一的一条空中通道。国航正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广元灾后重建的步伐。

国航是星空联盟成员和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航线网络,通达27个国家和地区的126个城市,拥有国际、国内航线237条。国航北京-广元-北京航线的开通将为旅客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航空运输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