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杯抽签仪式一触即发,海信力邀路德-古利特助阵社交媒体互动

作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对即将来临的世界杯抽签仪式蓄势待发,力邀足球明星路德 ·古利特助阵社交媒体互动。在抽签仪式当日,古利特将在海信Facebook和Twitter账号上进行直播,与全球球迷见证这历史一刻。

莫斯科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对即将来临的世界杯抽签仪式蓄势待发,力邀足球明星路德·古利特助阵社交媒体互动。在抽签仪式当日,古利特将在海信Facebook和Twitter账号上进行直播,与全球球迷见证这历史一刻。

世界杯抽签仪式一触即发,海信力邀足球明星路德-古利特助阵社交媒体互动
世界杯抽签仪式一触即发,海信力邀足球明星路德-古利特助阵社交媒体互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和家电品牌,海信多次大手笔出击体育营销赛事。本次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12月1日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举行,海信邀请古利特前来助阵,就是希望与全球球迷一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抽签仪式当天,古利特将会在#RuudReacts的话题下持续发推,通过视频的方式与球迷互动,并对世界杯抽签结果做独家评论。

作为前荷兰国家队的领袖,古利特曾带领荷兰国家队打进1990年世界杯,对于海信的邀约,他十分激动古利特表示:“世界杯是激情四射的顶级赛事,而抽签仪式则是这遍布悬念和刺激的赛事开端。非常荣幸,海信能邀请我一起加入到抽签仪式的活动中,通过这样一个有趣的社交互动与全球粉丝一同见证抽签仪式的结果。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球迷们对分组结果的反应了,一定很有趣!抽签结果纵然会令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就是世界杯的迷人之处!” 

海信国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朱聃表示:“世界杯抽签仪式是整个世界杯活动中的里程碑,同时也向世人拉开了世界杯比赛的帷幕。抽签结果一旦公布,将持续地产生热度话题,作为官方赞助商,海信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这次社交媒体活动与全球球迷一起见证世界杯热浪的来临。

对于海信在全球的品牌发展,朱聃还表示:“这次社交媒体活动对于海信品牌来说也是值得纪念的一刻。近年来,海信在全球市场实现了持续稳健的增长。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赞助世界杯的活动向全球消费者传递海信的产品品质和品牌文化。通过赞助世界杯活动,海信品牌将在国际市场收获巨大的知名度。”

2017年海信大手笔出击全球顶级赛事体育营销,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是继海信2016年欧洲杯赞助之后“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延续,通过一系列体育营销活动,海信将不断加速国际品牌影响,加快国际化进程,提高海信电视在全球的占有率,获取更大的品牌溢价。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