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人牙膏系列推广活动 唤醒内心传递“笑容力量”

黑人牙膏
2017-11-30 11:09 15011
近期,黑人牙膏“笑容力量”系列推广活动全面铺开,通过线上互动、微电影拍摄、品牌赞助等形式,让观众切身感受笑容的力量,传递笑容的力量,进一步传播黑人品牌“亮白自信,笑容力量”的理念,也唤醒社会更多的笑容。

广东中山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期,黑人牙膏“笑容力量”系列推广活动全面铺开,通过线上互动、微电影拍摄、品牌赞助等形式,让观众切身感受笑容的力量,传递笑容的力量,进一步传播黑人品牌“亮白自信,笑容力量”的理念,也唤醒社会更多的笑容。

赵又廷传递笑容力量  黑人牙膏让你“一笑胜千言”

黑人牙膏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了由品牌代言人赵又廷拍摄的笑容公寓招租小广告,召集网友笑容照片和笑容感言,活动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随后,赵又廷联合“男神经”黄子佼直播公寓轰趴,撩萌娃、考租客,笑点不断,掀起了新一波的关注浪潮。此外,黑人牙膏全线发布《笑容公寓》系列微电影,故事讲述赵又廷结识了刚刚失恋搬进公寓的邻居Casey,并陪伴Casey用笑容赶走生活的乌云,勇敢走出失恋阴影,开启新生活。微电影还引入素人故事线,通过孩子篇、父子篇、夫妻篇三段故事,讲述笑容公寓的租客们如何“一笑胜千言”,传递笑容力量。通过《笑容公寓》系列微电影内容,黑人牙膏产品在电影中自然露出,完美诠释了黑人品牌“亮白自信,笑容力量”的理念。

赵又廷传递笑容力量
赵又廷传递笑容力量

这次黑人品牌的笑容公寓系列广告成功地唤醒人们“重视笑容力量”,也更让消费者对黑人产品印象深刻。其中,召集网友笑容照片的“招租”微博信息被转发五万余次;笑容公寓轰趴直播的观看次数更是超过五百万大关;微电影系列的每一集都引发了关注热潮,广大观众深受笑容公寓租客们的触动,对黑人品牌“笑容力量”理念高度认同,要用笑容扫除乌云,用笑容面对生活。

黑人超白极尚TM牙膏助阵天使之路,为实习维密天使“打call

维密超模们在T台上用她们自信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而拥有一口亮白皓齿能更好地帮助维密天使们绽放魅力。黑人品牌精准地把握住了这一热点与品牌的契合之处,以“自信亮白笑容”为切入点,选择了《天使之路》作为品牌赞助节目,成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黑人牙膏的品牌理念,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时尚界一年一度的视觉盛宴,维密大秀今年首次登陆中国上海,成为维密最受国人关注的一届。为预热此次大秀,维密官方更是制作了《天使之路》这一真人秀节目。黑人牙膏作为节目指定牙膏,与节目内容环节制作深度结合,充分展现了黑人产品的特点。黑人品牌代言人高圆圆现身传授女神笑容背后的秘诀,介绍为她笑容护航的 “小蓝友”黑人超白极尚TM牙膏;节目组更紧紧围绕“亮白自信,笑容力量”的主题定制了指定环节 -- 要求每位选手拍摄出展示不同笑容的五张照片,体现亮白自信;拍摄过程中更邀请到被网友称为“维密亲女儿”的Alessandra Ambrosia,现场示范维密天使的自信力量,节目获得了非常好的传播效果。

天使同款 黑人超白极尚TM 牙膏
天使同款 黑人超白极尚TM 牙膏

 

亮白自信 笑容抢镜
亮白自信 笑容抢镜

 

黑人超白极尚TM 牙膏助阵天使之路
黑人超白极尚TM 牙膏助阵天使之路

黑人品牌对赞助节目的选择及深度参与,为品牌推广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此次在维密大秀前后,社交媒体对节目赛制、选手表现乃至整个模特行业等话题讨论空前高涨,节目关注度不断攀升。《天使之路》播放至今,累积总播放量接近7亿,有力地增加了黑人品牌和黑人牙膏的曝光,有效提高了品牌知名度。

黑人牙膏花样推广新深度

黑人牙膏在此次 “笑容力量”系列推广活动中紧扣“亮白自信,笑容力量”主题,采取了多元化的推广方式,从品牌赞助、综艺植入、线上互动到微电影拍摄等方式,在品牌传播中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唤醒更多自信笑容的同时,黑人品牌的创新推广也迈向了一个新高度。

消息来源:黑人牙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