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人牙膏“920爱牙日”:用心守护笑容力量

好来化工
2017-09-27 15:35 8261
2017年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好来化工集团黑人牙膏响应今年“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活动主题的号召,举行了系列活动,向大众普及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帮助良好口腔护理习惯的养成,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拥有自信和笑容。

广东中山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好来化工集团黑人牙膏响应今年“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活动主题的号召,走进位于广东中山、西藏昌都与四川广安的校园,通过爱牙口腔课堂、公益捐赠等爱心行动为当地青少年送去笑容的力量。同时,黑人牙膏更在全国11大城市的主要卖场免费为消费者提供口腔检查服务,不仅向大众普及了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帮助良好口腔护理习惯的养成,更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拥有自信和笑容。

爱心传承 口腔护理进课堂

好来化工集团始终坚信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指标,而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更需要从小培养。作为口腔护理行业中的领军企业,黑人牙膏连续8年努力将生动有趣的“校园口腔课堂”带入广州、中山等地中小学课堂。在今年全国爱牙日期间,黑人牙膏走进了中山沙朗小学和员峰小学,和三年级的约250名同学一起分享了口腔护理的基础知识。

在此次讲座中,黑人牙膏笑容大使图文并茂地用幻灯片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健康的口腔状态,分享了牙齿保健的基础知识和青少年常发口腔问题。同时,笑容大使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保护牙齿的小锦囊,比如正确的刷牙方法、选择合适的牙刷和牙膏、定期接受牙医检查等。

讲座之后,小朋友们兴奋地将学习到的新鲜知识运用到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环节。还有不少小朋友在看完口腔清洁的正确示范之后感叹:“原来正确的刷牙方法没有这么简单呀!”

生动有趣的“校园口腔课堂”
生动有趣的“校园口腔课堂”

公益捐赠 自信笑容伴成长

除了口腔健康知识宣传之外,黑人牙膏更以实际行动关爱更广阔贫困地区的儿童。在今年全国爱牙日期间,黑人牙膏在西藏昌都市丁青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帮助下,向丁青县当地小学生捐赠了超过400余套黑人儿童牙膏牙刷套装,同时也向他们派发了宣传口腔保健知识的爱牙手册和口腔护理产品。 

与此同时,黑人牙膏还积极支持参与到了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牵头的行业捐赠活动。 9月20日 “全国爱牙日” 当天,黑人牙膏代表与来自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政府、口腔协会、学校以及其他同行企业的代表一同出席了捐赠仪式,其中好来化工集团捐出旗下黑人品牌儿童牙膏960支、儿童牙刷3816支,募捐产品将会被分派给广安区13所学校。

“920爱牙日”捐赠仪式
“920爱牙日”捐赠仪式

黑人牙膏怀着诚挚的爱心,希望这些护理用品能帮助条件相对落后地区的更多小朋友了解牙齿保护的重要性,关注牙齿健康。黑人牙膏也将持续参与更多公益行动,以进一步改善山区孩子的口腔健康状况,不让笑容缺席孩子们的成长。

回馈社会 共筑健康中国

在今年全国爱牙日期间,黑人牙膏还在广州、上海、深圳、成都、重庆、苏州、福州、东莞、长沙、厦门和无锡等全国10多个城市的主要卖场安排了专业的人员和口腔检测仪等设备,为卖场的消费者提供免费的牙龈检查服务,累计参与人数超过34000人次。黑人牙膏的活动不仅使消费者得到了专业的口腔护理指导,对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认识,更使“全国爱牙日”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

卖场牙龈检测服务
卖场牙龈检测服务

作为家喻户晓的口腔护理用品畅销品牌,黑人牙膏凭借口腔护理的专业知识,始终致力于提供优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与时俱进的护牙需求,为每个家庭和消费者带来健康的口腔及清新亮白的笑容。同时,黑人牙膏积极引领公益行动,通过贯穿全年的各类公益行动积极参与到与社会的互动中。未来,黑人牙膏将继续诚心回馈社会,从慈善捐助、责任管理、普及知识等方面履行身为行业领先企业的社会责任,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好来化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