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持续宜居城市专家/全新硕士课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现已推出

斯图加特工程应用技术大学
2017-11-29 15:36 4654
在2018/19冬季学期,德国斯图加特工程应用技术大学(HFT Stuttgart)以其全球独有的跨学科方式,推出全新英语教学的硕士课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德国斯图加特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2018/19冬季学期,德国斯图加特工程应用技术大学(HFT Stuttgart)以其全球独有的跨学科方式,推出全新英语教学的硕士课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在国际环境中,学生们可以掌握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智能基础设施和项目管理,以及融资、数字化和智能管理等领域的综合技能。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全球越来越多的人口迁往大城市,以寻求工作、实现富裕和过上更好的生活。这样带来的一个结果就是城市扩张 -- 城市边界无限扩大并且人口流动性显著增加。全球城市由此面临噪音污染、拥挤、堵塞和有害空气污染问题。为了让人们向宜居城市的美好未来迈进,现在需要对社会和技术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

这就是关于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全新硕士课程的出发点,以实现交通、能源、城市发展和行政管理等领域特定目标的能力为基础。但是,到目前上述领域互联水平还比较低,只有在未来实现彼此之间的紧密互联,才能满足面向未来的宜居城市的复杂要求。

斯图加特工程应用技术大学多年来一直为可持续世界做出了重大贡献,其相关课程关注能源、出行和环境友好型建筑。斯图加特工程应用技术大学教务长罗兰-迪特尔(Roland Dieterle)教授表示:“依托这种经验,我们为更加深入地研究全新硕士课程中这些与城市相关的全球性话题提供机会。”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John Moores University)目前还推出另一门可供选择的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

由于全球对智慧城市专业知识的需求日益增长,该专业的毕业生预计将在公共管理和私营行业获得绝佳的职业发展机会。

消息来源:斯图加特工程应用技术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