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长保获“回响中国”腾讯2017教育年度总评榜大奖,优势在哪

成长保
2017-11-24 20:20 7141

上海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2日,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线K12素质教育品牌成长保凭借有趣的交互体验、高质量的内容和服务、个性化教育等独特优势,在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上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2017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两项大奖。同时,成长保的创始人兼CEO路小得亦荣获“2017中国教育行业风云人物”大奖。2017年底,成长保在教育类专业媒体的评选中屡获大奖,也再度确立了其在在线K12素质教育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成长保CMO魏骏杰在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颁奖现场
成长保CMO魏骏杰在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颁奖现场

 

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在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现场
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在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现场

 

成长保CMO魏骏杰在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现场
成长保CMO魏骏杰在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现场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已是第十一届。今年总评榜的主题是“自媒时代,教育看我”。对此,成长保CMO魏俊杰在接受腾讯网的采访时表示:自媒体时代,的确让企业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但同时企业如何利用话语权吸引自己的‘忠粉’,同样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难题。

其实简单来说是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要知道我们的用户是谁?虽然市场很大,但我们要知道我们的用户到底是谁,也就是所谓的用户画像,画面越清晰,我们越能够抓住用户的心;二是要清楚我们的用户想看到什么?往往自媒体编辑犯的错误就是只要是热点就去蹭,假如效果不好反而掉粉;三是要知道我们提供什么服务?有了前两点的基础准备,其实这一点就是顺水推舟了,当然有新颖的表现形式进行包装推出,那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此外,在谈到教育行业的发展和竞争的问题时,魏俊杰回答道:近年来随着国家人口红利和三网合一的国家战略以及教育市场的消费升级,家长对在线教育的需求呈现出几何式的增长。面对这一系列利好的形势,我们应该牢牢抓住两个关键点,一是不断升级课研与师资,二是借助先进的科技,打破在线学习的体验壁垒,让学员、家长、老师三方都能更高效地提升教学体验。

当然在这两点上,成长保做得非常出色 -- 在课研部分,根据国内孩子的认知发展水平,研发出适用于中国儿童的能力图谱。同时成长保拥有标准化复制高质量老师的能力以及科学的教师队伍管理。在技术方面,成长保在利用游戏化的交互课件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的同时,系统还能据孩子的测评指数绘制的能力图谱,根据大数据分析,从4800节课时中推送最适合孩子的相应课程,量身订制学习方案,让孩子获得更有针对性的学习资源。

科技迭代行业,教育拥抱未来。新血液注入传统行业,面对未来的挑战,成长保作为在线K12素质教育知名品牌,希望用有趣的交互体验,高质量的内容和服务,提供个性化教育,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成长保的每一个课时和内容,都像一块立体积木,运用科学系统的拼接,组装成适合不同孩子成长的礼物,让孩子有能力选择自己的未来。

也希望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成长保能一直成为他们脚下的路,路上的光。

消息来源:成长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