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泰购物中心为中国游客推出一份全新的泰国购物攻略及优惠活动

2017-11-17 13:41 8288
泰国较大的连锁百货公司尚泰购物商场为中国游客推出一份全新的泰国购物攻略以及全新的优惠活动。

曼谷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普通游客与资深游客的区别在哪里?是过泰国很多次?还是去过很多的旅游景点?其实不然,作为世界十大购物天堂之一的泰国,资深游客的法宝在于必备一份完美的泰国购物攻略,这份攻略将直指全泰品牌最多、价格划算、商品齐全的购物圣地。

尚泰购物商场是泰国较大的连锁百货公司,也是亚洲一流的生活时尚购物中心,在泰国曼谷、清迈、芭提雅、普吉岛、苏梅岛都设有大型商场,是国内外游客必去的购物地标。尚泰百货的特色在于包含了来自泰国本地及世界各地的众多品牌,从生活用品、时尚服饰到休闲运动、化妆用品一应俱全,而在价格定位上,为顾客展示的是从亲民平价到高档奢华的全部选择。

泰国女生的时尚流行趋势是怎么样的?在尚泰百货购物,有什么值得买?

泰国女生的时尚流行趋势从尚泰百货最受女生欢迎的品牌上就能看出来。对于女性游客来说,尚泰既是购物的“天堂”更是购物的“战场”,因为在这里,同样的品牌价格要比中国便宜不少,尤其是时尚和化妆用品,而除了熟知的品牌之外,还展示了众多新颖的品牌选项。

在平价品牌中,H&M和优衣库是淘货的必逛之地;而在奢侈服饰品牌中,少不了像Coach和Gucci这样的国际名品;在护肤及化妆品品牌中,国际范的有丝芙兰、YSL、香奈儿、迪奥、雅诗兰黛、欧莱雅、美宝莲、The Body Shop、Beauty Buffet,同时还推荐像Snail white蜗牛霜、Beauty Cottage和Mistine这样的泰国本地化妆品牌;对于女生而言,Wacoal的内衣是特别值得推荐的;另外像Merimies这种本地时装品牌更中国买不到的设计。来到泰国,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任务就是买伴手礼,像Boots里的香脂精油和虎牌膏药贴都是送礼的好选择。除了购物,尚泰百货里还分布着许多精品餐厅,甚至像水疗馆和按摩店都一应俱全,在玲琅名品中徜徉之余还可放松休息。

泰国各大城市的尚泰百货购物商场,均位于交通方便的城市中心地带
泰国各大城市的尚泰百货购物商场,均位于交通方便的城市中心地带

 

泰国本地流行化妆品牌及原创于海外的药妆名店一应俱全
泰国本地流行化妆品牌及原创于海外的药妆名店一应俱全

 

女士内衣、潮流服饰、名流化妆品牌玲琅满目
女士内衣、潮流服饰、名流化妆品牌玲琅满目

尚泰百货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中国游客的购物体验,除了长期提供退税服务,现在还有全新的优惠活动:

NokAir 泰国皇雀航空

乘坐NokAir 泰国皇雀航空开启泰国之旅,于来程航班向客舱人员获取NokAir优惠券,在尚泰百货购物并注册1 card尚泰外宾卡后出示优惠券,即可免费获赠泰滋润香芒糯米护手霜(送完为止)。返程向客舱人员出示1 card外宾卡,还可免费获赠NokAir购物袋。

活动期限:2017年9月15日至2018年2月28日
参加活动商场:曼谷Central World;清迈Central festival Chaingmai;普吉岛Central festival Phuket

Alcazar芭提雅阿卡莎人妖秀

在芭提雅尚泰百货中心购物并注册1 card尚泰外宾卡,可享受Alcazar芭提雅阿卡莎人妖秀6折门票优惠。

使用方法:购票时出示外宾卡
价格:VIP座位(原价1000泰铢,折后600泰铢); 普通座位及豪华座位(原价800泰铢,折后480泰铢)
活动期限: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

消息来源:尚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