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 APEX 软件斩获“2017中国 IT 运维管理首选品牌”

2017-11-16 15:23 6624
日前,一年一度的 IT 运维行业盛会 -- 2017(第八届)中国 IT 运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荣之联 APEX 一体化运维管理平台凭借领先的产品性能及良好的客户口碑,斩获“2017中国 IT 运维管理首选品牌”大奖。

北京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一年一度的 IT 运维行业盛会 -- 2017(第八届)中国 IT 运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产学研用的500余位运维专家齐聚一堂,畅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企业 IT 运维的转型升级。会上,荣之联 APEX 一体化运维管理平台凭借领先的产品性能及良好的客户口碑,在众多知名运维软件中脱颖而出,斩获“2017中国 IT 运维管理首选品牌”大奖。

荣之联APEX荣获“2017中国IT运维管理首选品牌”
荣之联APEX荣获“2017中国IT运维管理首选品牌”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入发展,IT 基础架构日益复杂,IT 运维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面对大量的运维数据,以及对数据的实时秒级分析处理要求,传统 IT 管理系统和模式越来越难以满足当前运维的需求,为企业 IT 运维提出了新的课题。

云时代一体化运维管理平台获肯定

荣之联 APEX 运维管理软件历经十余年市场考验,紧跟科技发展步伐,以 IT 技术推动业务发展为出发点,深入客户的实际应用场景,不断创新升级,打造出面向云计算、大数据的一体化 IT 运维管理平台。APEX 通过符合国内外较佳实践的运维流程管理和基于业务的综合可视化监控方案,为客户构建集中统一的 IT 运营管理平台,帮助客户整合人员、流程、技术和资源等要素,实现在 IT 运营过程中基础设施监控的可视化、服务流程的标准化、集中运营的高效化。

APEX IT基础架构服务
APEX IT基础架构服务

 

APEX 业务监控
APEX 业务监控

荣之联 APEX 软件客户遍及政府、金融、电信、教育、能源、医疗、运输等多个行业,多年来,一直深受用户的青睐和认可。本次荣膺“2017中国 IT 运维管理首选品牌”,是业界和客户对 APEX 一体化运维管理平台专业实力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未来,荣之联 APEX 软件将不忘初心,在帮助企业 IT 运维转型升级的路上继续砥砺前行,助推我国 IT 运维行业向着更高水平迈进。

消息来源:荣之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