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姆香槟与博尔特在日本发布Mumm Grand Cordon

玛姆香槟
2017-11-15 14:38 44003

东京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4日,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出席了玛姆香槟(Maison Mumm)创新Mumm Grand Cordon酒瓶设计在日本的发布活动。作为玛姆的新任首席娱乐官,尤塞恩出演了一段激动人心的新短片,展示了其成为赢家的个人秘诀。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23851-usain-bolt-maison-mumm-japan/

玛姆香槟新任首席娱乐官尤塞恩-博尔特专门现身东京,出席Mumm Grand Cordon特酿在日本的推出活动。在新职位上,尤塞恩用他的积极心态鼓舞全世界的人,通过与众不同的玛姆香槟开展大胆的庆祝活动。他在一则大胆的新视频中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视频中,这个世界上跑的较快的人流露出在起跑前就已经拥有的获胜态度,并透露了自己的个人理念:“获胜不是为了庆祝,庆祝却是为了获胜。”在东京,尤塞恩展示了一款大胆打破传统的酒瓶设计。它定下了Mumm Grand Cordon的基调,这款特酿体现的是玛姆与世界各地勇于冒险的成功者之间的密切关系。

#NextVictory #Mumm #DareWinCelebrate #UsainBolt

(Photo: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603927/Maison_Mumm_Bolt.jpg)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23851-usain-bolt-maison-mumm-japan/

 

 

 

消息来源:玛姆香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