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姆香槟以前所未有的失重瓶设计开启新时代

玛姆香槟
2018-09-14 11:37 103561
经过三年的研究和实验,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终于研制出来,这是首款专门设计用来在太空享用的香槟。为了这次全球首介会,玛姆香槟 ( Maison Mumm) 象征性地选择飞越兰斯的葡萄园,在零重力飞行中展示它的创新。

法国瓦特里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的首次零重力飞行

经过三年的研究和实验,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终于研制出来,这是首款专门设计用来在太空享用的香槟。为了这次全球首介会,玛姆香槟 (Maison Mumm) 象征性地选择飞越兰斯的葡萄园,在零重力飞行中展示它的创新。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00251-maison-mumm-new-zero-gravity-bottle-design/

科技服务香槟

玛姆香槟的目标是把香槟带进太空,同时保持其完好性 -- 也就是,保证其风味、品鉴仪式和法定产区 (AOC) 的规格。玛姆香槟是第一个对缺乏重力可能对气态液体造成的科学限制感兴趣的香槟公司。为了探索这种可能性,玛姆香槟找来了SPADE公司(专门设计太空用品的设计公司)的创始人Octave de Gaulle,并召集了一个由工程师、研究人员、宇航员和酒类学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和他一起工作。

为了推动这次非凡的科学探险,玛姆香槟与Jean-Francois Clervoy(法国欧空局宇航员,参加美国宇航局三次太空任务的老将)以及Gerard Liger-Belair(兰斯大学教授,专门研究香槟起泡物理化学原理的世界著名研究员)进行了密切合作。凭借在流体动力学和毛细作用方面的知识,他们能够理解Mumm Grand Cordon香槟在地球上的性状。

他们面临着许多挑战:在没有重力的情况下,主要的困难是如何让液体从瓶子里出来,然后一出来就抓住它,最后是如何喝。为了帮助解决这些问题,Liger-Belair教授对玛姆香槟中气泡的产生进行了20年的研究。他还领导了一项研究,预测香槟在失重状态下的行为。

SPADE根据团队中两位科学专家提出的理论,设计了一个瓶子的原型。他们建了几个模型,这些模型在2017年4月至2018年2月的三次抛物线飞行期间在现实条件下进行了测试。

在玛姆香槟的帮助下,对这些假设进行了测试,并推动了对各种现象和反应的观察,并在Jean-Francois Clervoy的帮助下进行了分析。

高科技设计

在这种创新水平上,每一种元素都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是材料,对某些酒来说,这些材料可能会影响口味、二氧化碳的排出,甚至是气泡在酒中的形成。

SPADE选择了玻璃、航空级铝和不锈钢(与在兰斯的Mumm Grand Cordon组装缸中发现的金属相同),因为它们能够符合复杂的规范。玻璃瓶的双腔、内部的机械系统、装在软木塞上的环和独特的锥形杯都经过仔细斟酌,以尽可能忠实地再现地面上的品鉴仪式。

新的味觉

在零重力的极端条件下,Mumm Grand Cordon呈现出新的、惊人的味觉特征和口腔中意想不到的感觉。酒以泡沫的形式从瓶中流出,让人吸入,而不是啜饮。当毛细作用生效时,这种乳状液就会变成液体,覆盖在上颚和舌头上。2017年欧洲较佳侍酒师Raimonds Tomsons(他还参加了在兰斯举行的Mumm Grand Cordon Stellar第一次官方零重力品酒会)解释说:“通过释放黑比诺的力量,失重集中并强化了Mumm Grand Cordon的标志性风味。水果的表现力比在地球上更成熟。”

开拓精神

自玛姆香槟成立以来,创新和大胆一直是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探索新的领域,比如太空,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也是玛姆香槟充满激情去做的一件事。该公司全球市场推广总监Pierre Berard表示:“玛姆香槟喜欢打破界限,自成立以来一直是该领域的领导者。因此,玛姆香槟自然是昨天的先锋和未来先锋的支持者。1904年,玛姆香槟与让-巴蒂斯特-夏古 (Jean-Baptiste Charcot) 指挥官一同登上科考船,庆祝法国对南极的首次成功探险。明天,玛姆香槟将陪同乘客一起到太空体验这趟独特的冒险之旅。”

这个项目远远超出了该公司的业务范围。随着太空旅游和第一次商业性亚轨道飞行的出现,它不仅让香槟酒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出来,而且能够确保香槟成为未来太空探索的一部分。除了香槟,玛姆香槟对在太空中碳酸饮料的性状和品尝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打开了新的视野。

勇敢,胜利,庆祝

挑战可能性的边界、敢于冒险、勇于接受挑战、展望未来,这些都是这项创新对玛姆香槟的意义所在,也是它一直以来的推动力——就像自2016年以来担任该公司首席娱乐官的乌塞恩-博尔特 (Usain Bolt) 一样。博尔特也在兰斯和玛姆香槟一起出席了这个重要时刻。在这次的抛物线飞行中,他发现了香槟在零重力状态下的乐趣,然后返回地球在玛姆香槟酒窖里举行的一次独一无二的聚会上进行庆祝。

generated by system

视频: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00251-maison-mumm-new-zero-gravity-bottle-design/

消息来源:玛姆香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