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带您领略原味德国啤酒节

2017-11-13 12:23 8399

深圳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3日,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办一年一度盛大的传统德国啤酒节活动。继TUV SUD上海、北京、香港啤酒节后,TUV SUD深圳分公司邀请广大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共同举杯畅饮德国纯正啤酒,享用德国特色美食,欣赏独特巴伐利亚歌舞,把酒欢歌,热闹狂欢。

TUV SUD啤酒节现场
TUV SUD啤酒节现场

 

TUV SUD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一直以来与我们一路前行,给予的大力支持,特举办德国传统啤酒节活动,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共聚一堂,畅饮纯正的德国啤酒,品尝德国特色美食,随着现场巴伐利亚的歌舞,沉醉在浓郁的德国风情中,尽情享受当下欢乐的时光。

TUV SUD带您领略原味德国啤酒节
TUV SUD带您领略原味德国啤酒节

在此次TUV SUD德国啤酒节盛会上,TUV SUD大中华区副总裁Lutz Langguth先生说道:“极具巴伐利亚民族风情的德国啤酒节活动已在深圳举办了十余载,在过去的十余年间它有力地促进了中德文化交流,并支持着中德企业经贸关系的拓展。自1929年开始,TUV SUD就为这个著名的传统节日所提供的游乐设施、帐篷、食物容器的安全和可靠性进行检测,这一传统已有80多年的历史。当今,新技术迅猛发展,比如可穿戴设备、无人机、以及智能家居、植物照明的发展迅速,随之带来的安全挑战也越来越艰巨和重要,TUV SUD一直秉承着‘保护人类、环境和财产,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 的宗旨,提供新技术的知识和经验分享,避免安全风险。我相信,我们在将来也会一直保持这一传统并将其发扬光大。”

TUV SUD德国啤酒节嘉年华
TUV SUD德国啤酒节嘉年华

TUV SUD作为一家成立150多年的德国在华企业,一直参与着德国草坪盛会的传递,不仅是传统文化的传播,同时也坚守着质量和技术的把关,推动新技术的发展,以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