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戴马斯参加2017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

2017-11-06 18:26 5763

上海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涂料展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 Coat 2017将于11月15日至11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致力于向生产商提供优质低聚物和涂料的Dymax戴马斯如邀参加展会,将展示自行研发的用于3D打印油墨、树脂和LED固化甲油胶的BOMAR® 低聚物(BOMAR®  oligomers)和配置哑光涂层的超支化聚物(dendritic oligomers)。欢迎莅临Dymax戴马斯的展位E3.C25/27/29 了解详情。

Dymax戴马斯参加2017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
Dymax戴马斯参加2017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

Dymax Oligomers & Coatings戴马斯低聚物和涂料简介

Dymax研发的性能优异的低聚物和涂料能用于光固化(紫外光/电子束)和其他自由基固化应用。我们的产品包括聚醚丙烯酸树脂、聚氨酯丙烯酸树脂和多功能的低聚物,无论是新型材料或是选择性合成材料,我们旗下品牌BOMAR®低聚物都为您最具挑战的配方提供较佳的解决方案。

低聚物用于合成胶粘剂、油墨、涂料和一系列相关产品。除了他们具备自由基游离聚合的能力外,这些多功能的低聚物还是决定最终产品性能的主要因素,如适应性、耐化学腐蚀性、硬度、附着力。

Dymax戴马斯中文官方网站:www.dymax.com.cn

Dymax Oligomers & Coatings戴马斯低聚物和涂料官方网站:www.dymax-oc.com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