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ctone 推出未来电话卡:ZeroZero

Vectone
2009-04-30 06:34 3714

伦敦2009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业从事国际通话的运营商 Vectone 推出了未来电话卡:ZeroZero。作为英国的新类别产品,ZeroZero 这款预付费呼叫选路工具可使用户选择电话卡费率,从手机拨打国际电话。

ZeroZero 可配合用户手机与现有的 SIM 卡使用,且在用户拨打国际号码时能进行识别。该工具通过本地接入号码进行呼叫,还利用了 Vectone 的低成本国际网络,使通话费用比从手机直接拨打国际电话的标准费用低了很多。

Vectone 认为这将吸引签有免费通话分钟数套餐的用户结合 ZeroZero 一起使用,从而获得低费率的国际电话。ZeroZero 需要一次性完成安装,接着可通过 Epay 或 Payzone 的零售点,或通过用户手机进行互动式语音应答 (IVR),或登陆 http://www.zerozerosim.com 充值。

首席营销官 Jon Fisher 表示:“我们很高兴向我们的电话卡用户推出新一代国际电话卡。这款产品安装和使用非常简单,充值也很方便,并具有 Vectone 为国际通话提供的惊喜价。”

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zerozerosim.com/how-does-it-work.aspx 。

Vectone 简介

Vectone 集团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非上市电信集团。该集团总部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拥有240名永久员工。

Vectone 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荷兰、英国、奥地利和瑞士设有业务部门,并即将在西班牙推出服务。该公司显然已成为专注于国际电信市场的一家主要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MVNO)。凭借在国际电信市场上的多年经验,Vectone 正在其它国家拓展其业务,并继续为其客户开发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Vect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