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摩哒入围“中国无人经济领域最具潜力企业top20”榜单

摩摩哒
2017-10-27 16:48 7320
10月25日,摩摩哒凭借优异的品牌潜力实力入围36氪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无人经济领域最具潜力企业TOP20”榜单。

上海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10月25日,摩摩哒凭借优异的品牌潜力实力入围36氪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无人经济领域最具潜力企业TOP20榜单。

此次评选,是36氪研究院从中国所有成立的无人经济领域的企业中,选出最具发展潜力的头部企业,向发出调研征集,并参照公司运营数据、产品创新性、市场占有率以及资本市场表现四个维度来进行评估,最终从所有无人经济领域企业中选出20个潜力企业。此次与摩摩哒一同入围的还有猩便利、丰巢科技、乐刻运动等备受资本关注的企业新秀。

无人经济领域最具潜力企业TOP20
无人经济领域最具潜力企业TOP20

共享经济、无人经济是近年来最受市场看好的经济领域,摩摩哒作为智能共享按摩创享者,在成立短短两年时间,便一举获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不俗成绩,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智能共享按摩椅品牌,呈现出了迅猛的发展势头和不凡潜力。

截止目前,摩摩哒服务网点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成熟服务于70%千万票房以上的影城,并与万达院线、星轶影城、CGV影城、华联院线、浙江时代等国内外重点院线影城达成了战略合作,此外摩摩哒还进驻了国内各种大型购物中心,机场,高铁站等高流量等待场景。2017年8月,摩摩哒和摩拜、网易严选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一起斩获了由小饭桌、凡卓资本主办的2017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TOP50,表现出了优异的市场竞争力。

2017年上半年,摩摩哒又成功推出全球首个“影院内厅按摩椅”,开创了互联网时代观影新纪元,并在杭州市成功推出了首家微SPA按摩椅影厅,备受消费者欢迎。在创新、突破、用户体验上,摩摩哒不断有新的创举,这也是摩摩哒成为行业龙头的一个重要因素。

摩摩哒影院内厅按摩椅
摩摩哒影院内厅按摩椅

成立至今,摩摩哒始终在不遗余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的休闲生活方式,让用户在碎片化等待时间里得到更好的体验。此次荣膺中国无人经济领域最具潜力企业,是摩摩哒自身潜力的凸显,也是业界对摩摩哒战略发展规划的肯定和认可。希望在未来,摩摩哒能为整个无人经济行业树立标杆,开创更多更有价值的行业盛举,为每一位用户带来远超预期的按摩体验。

消息来源:摩摩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