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摩哒小程序斩获“2017小程序行业创新模式奖”

摩摩哒
2017-12-01 15:23 6466
11月30日,阿拉丁首届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峰会揭晓了2017小程序神灯奖榜单,摩摩哒凭借新商业创新模式和优异的小程序综合指数斩获小程序行业创新模式奖。

北京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30日,阿拉丁首届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峰会揭晓了2017小程序神灯奖榜单,摩摩哒凭借新商业创新模式和优异的小程序综合指数斩获小程序行业创新模式奖。

阿拉丁首届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是小程序行业年度规格较高、规模较大、影响力最广的盛会,是小程序行业备受瞩目的盛事。小程序神灯奖评选通过小程序人气、搜索、使用、分享等指标,科学计算出小程序的综合评分,与摩摩哒一同入围的还有拼多多、摩拜单车、蘑菇街女装精选、京东购物等。

阿拉丁首届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现场
阿拉丁首届小程序生态产业峰会现场

此次峰会,以“新链接 新物种 新商业”为主题,齐聚2000+小程序相关行业人士,一起分享、探讨小程序新场景带来的新机遇,摩摩哒 CEO 曹发在峰会上发表了《用完即走实用场景 摩摩哒小程序如何留住用户》的演讲。小程序作为一个市场新物种,将推动新的商业变革,成为下一个风口,成为链接生活的无限可能。

摩摩哒CEO曹发在峰会上发表演讲
摩摩哒CEO曹发在峰会上发表演讲

摩摩哒,作为智能共享按摩创享者,不断向各个方向尝试,在创新、突破、用户体验上不断有新的创举,并适时推出了小程序,让用户在碎片化等待时间里体验摩摩哒时有更多的入口。摩摩哒在2017年成功推出全球首个“影院内厅按摩椅”,开创了互联网时代观影新纪元,紧抓中国消费升级革命中的机会,又成功推出新场景新零售共享体验式货架,进一步分享用户的碎片时间,成为新零售新场景融合营销探路者。

通过两年多的发展,摩摩哒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智能共享按摩椅品牌,截止目前,摩摩哒服务网点覆盖全国超300个城市,成熟服务于70%千万票房以上的影城,并与万达院线、星轶影城、CGV 影城、华联院线、浙江时代等国内外重点院线影城达成了战略合作,此外摩摩哒还进驻了国内各种大型购物中心,机场,高铁站等高流量等待场景。

摩摩哒影院内厅按摩椅
摩摩哒影院内厅按摩椅

2017年8月,摩摩哒和摩拜、网易严选等知名企业一同斩获了<2017最具成长性消费品牌TOP50>,10月,又实力入围<中国无人经济领域最具潜力企业TOP20>,此次摩摩哒小程序再斩获行业创新模式奖,是摩摩哒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体现。

摩摩哒作为共享行业的领航者,将会带着更强的行业使命感,保持不断创新,服务更多用户,为用户贡献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摩摩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