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ONE SHOW中华创意节售票开启

ONE SHOW国际创意节
2017-10-26 18:21 4392

上海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 One Show中华创意节 (www.oneshow.cn)——The One Club在大中华区设立的区域性创意奖项及周边活动,正式开启售票,售票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7409892433400

2017 ONE SHOW中华创意节售票开启
2017 ONE SHOW中华创意节售票开启

2017年One Show中华创意节将于11月2日至11月8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创意节期间将举办超过16场的国际顶级嘉宾分享,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青年创意赛事——One Show青年创新营、青年提案大赛及颁奖典礼;全球较佳创意作品展映活动——创意饕餮之夜;国际创意展览——One Show国际创意奖、One Show中华青年竞赛作品展;以及备受行业关注的One Show中华创意奖颁奖典礼。

今年的One Show创意峰会将探讨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品牌战略、品牌跨界联合、技术进步带来的体验革新、设计的商业价值以及年轻文化等前沿营销话题。届时,将有众多来自国内外的行业大咖及意见领袖带来独具启发的创意演讲。

最新嘉宾阵容
最新嘉宾阵容

2017 ONE SHOW中华创意节之前,ONE SHOW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将持续公布最新嘉宾阵容。

创意节活动概览
创意节活动概览

更多创意节相关信息将在近日于ONE SHOW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

2017 One Show中华创意节门票限额发售,点击以下链接购票: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7409892433400

消息来源:ONE SHOW国际创意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