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获奖名单揭晓

OneShow中国
2017-11-14 15:52 16716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终极提案大赛及颁奖典礼于11月8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此次提案大赛和颁奖典礼除了吸引了超过400位选手和数十位国际导师参与之外,更是吸引了众多行业资深创意人及品牌客户参赛前来观摩。

上海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终极提案大赛及颁奖典礼于11月8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作为2017 One Show中华创意节最后也是最精彩的环节,此次提案大赛和颁奖典礼除了吸引了超过400位选手和数十位国际导师参与之外,更是吸引了众多行业资深创意人及品牌客户参赛前来观摩。颁奖典礼中颁出来自决赛雪佛兰命题,海选百事可乐、吉祥航空、伊利牛奶伊利Y—Milk未来牛奶和老板电器命题,全部共82件获奖作品。

在11月8日举办的雪佛兰命题终极提案大赛中,来自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的Booooooom!团队(陈相宇、曹舒楠、宗国凯、阮兰鹏、林乾、陈增佳、邓紫菀)获得全场大奖!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提案大赛及颁奖典礼现场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提案大赛及颁奖典礼现场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海选高校推广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竞赛海选阶段分上下两季举办,共走进全国7个城市共8间高校举办校园峰会。接收到来自大中华区超过400所院校及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共2655组 (3891件)作品,经过严格地海选落地评审后,有超过400位优秀的创意青年成功入围。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营 -- 雪佛兰命题

11月2日,作为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决赛命题独家合作伙伴,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传播经理陆旻欣先生,为在场400位创新营员发布了雪佛兰创意命题,希望同学们通过年轻人的独特洞察和创意,为雪佛兰的Logo赋予“+”跨界合作或其他更加有趣独特的含义。

11月2日-7日,全部创新营员分为6个班级在14位One Show国际创意导师的带领下进行班内创作,用不到一周的时间完成了从创意概念到作品拍摄和制作的整个过程,为雪佛兰命题创作了55套整合创意传播Campaign。

11月8日,经过激烈的班内提案环节,24支优秀的团队进入到决赛的终极提案大赛,他们通过各种新奇的表演形式和国际化的提案方式展现了自己的创意作品并接受国际评审和品牌客户代表的现场评审打分。

“我们非常惊讶这些同学会在短短6天的时间内做出一整套从创意到执行的全案作品,提案大赛上的很多作品是非常有冲击力的。相信我们一定能从这些作品中汲取创意灵感和年轻智慧,打造出更多有趣的产品和活动。将来雪佛兰也会继续矢志不渝的鼓励那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年轻群体积极追寻梦想。”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传播高级经理郭越在接受采访时提到。

One Show×雪佛兰汽车上的面试日

除了国际峰会和创意课程之外,One Show此次将创意教育与就业指导项目 -- “One Show青年面试日”特别安排在了雪佛兰的汽车上。让同学们在这样充满梦想的驾乘空间里,更好的展露个性和创造力。

2017 One Show中华创意节

除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营及相关活动之外,11月2-8日One Show 中华创意节期间还包含为期两日备受行业关注,集聚创意领域意见领袖的创意峰会;全球较佳创意作品展映活动 -- 创意饕餮之夜;国际创意展览 -- One Show国际创意奖、ADC国际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全国优秀高校广告艺术系教师论坛以及一系列周边活动及派对,为所有到场来宾带来一次创意饕餮盛宴。

相信参与创新竞赛和创新营的经历,会成为这400位优秀青年的宝贵记忆,并助力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而这些来自青年人的创意idea,将会影响更多与他们一样的年轻人。

附录: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获奖名单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获奖名单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获奖名单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优秀获奖作品

伊利命题金奖作品:伊利未来牛奶机

学校:Trioisobar、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师范大学
团队成员:侯丽莎、雷宇、谢萍、张银燕
作品:https://v.qq.com/x/page/t05607uzodd.html

老板电器银奖命题:《胶囊厨房 随时随地 享受烹饪的乐趣》

学校:华南师范大学
团队成员:叶炜钰、李旖彤、周慧欣、李洁、罗杨极
作品:https://v.qq.com/x/page/s0563bgqe6f.html

吉祥航空命题金奖作品:《吉祥航空x愤怒营销》

学校:广东东软学院
指导教师:江明磊
团队成员杨浩、胡嘉骏、黄哲鹏、薛鹏飞
作品:https://v.qq.com/x/page/m05229ocgxm.html

金奖作品:《百事可乐识别瓶》

学校: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团队成员:章志鹏、谢萍
作品: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获奖作品《百事可乐识别瓶》
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获奖作品《百事可乐识别瓶》

注:全部作品均为ONE SHOW大中华区办公室主办的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新竞赛的参赛者独立创作,不代表百事公司立场或市场计划,百事公司对该等创作不承担任何责任。

2018年度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首季命题将于4月中旬发布,品牌命题合作请联系:
Maggie Wang
18602963412
maggie@oneshow.cn

消息来源:OneShow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汽车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