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2017太原“然健行”圆满落幕

2017-10-25 12:46 7912
10月14日,由太原体育局指导,然健环球(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支持的“2017太原慈善健步行”在太原的绿色生态长廊的示范区-汾河公园开走。这是然健环球公益项目“然健行”首次登陆龙城太原。

太原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10月14日,由太原体育局指导,然健环球(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支持的“2017太原慈善健步行”在太原的绿色生态长廊的示范区 -- 汾河公园开走。一场健身又健心,时尚又公益的秋日嘉年华在大家的热情中开启,近2000人冒着寒风为爱健行这是然健环球公益项目“然健行”先后在中国广州、北京、杭州成功举办后,首次登陆龙城太原。

2017 “然健行”太原站圆满落幕
2017 “然健行”太原站圆满落幕

各方助力,共襄善举为爱健行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部长顾蒸蒸女士、太原体育局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副主任杜俊峰、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翠玲女士、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然健环球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先生共同出席为本次活动鸣枪,两千人健行大军从跻汾桥西广场出发,为爱健行的同时一睹山西大剧院、太原博物馆、太原美术馆、南中环桥等地标性建筑的设计魅力。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山西省公益事业促进会、FM94.0山西音乐广播、新浪山西等机构的特别支持。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吴耀棠先生代表然健环球将本次活动的全数报名费用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工程”公益项目,援建希望小学;顾蒸蒸女士向然健环球回赠了捐赠纪念牌匾,同时在活动现场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捐赠,共襄善举,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就近上学,健康成长。2017年“然健行”公益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在湖北、山西、湖南三个省份的贫困偏远山区援建三所希望小学。

趣味升级,让健康与公益走得更远

“然健行”是一项健康+公益相结合的健步行活动,活动除了设置亲子健行组和大众健行组两个组别,太原站的健行沿途更升级了互动指数,“泡泡大作战”、“勇攀高峰”、“跨越障碍”等趣味十足的互动点不仅促进了参与者的互动性和凝聚力,也为金秋的中原带来一场别样的公益嘉年华。

“然健行”自2015年开走以来,不断升级,动员身边的人“为爱行动起来”,让“健康+公益”的理念愈加深入人心,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当地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太原站活动延续自然健康的主题,结合当前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潮,号召大众关注健康,关爱环境,用实际行动倡导自然、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参与公益,回馈社会。

作为全球的健康品牌,然健环球成立16年来一直致力在全球创建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围绕 "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创新公益行动。随着然健环球·2017太原慈善健步行的圆满落幕,“然健行”期待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享受运动,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继续为爱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