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凯奇携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凝聚善行力量,守护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

斯凯奇
2022-09-08 19:54 5317

为爱一起走

上海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舒适科技公司SKECHERS斯凯奇官宣"Friendship Walk为爱一起走·爱在中国"公益健步走项目。即日至9月29日,斯凯奇发起公益健步走线上挑战赛。斯凯奇亚太区代言人吴尊带着对公益的热忱,倾情助阵本次活动,呼吁更多人用脚步传递善意,用心守护中国青少年的未来。


吴尊TVC链接:https://v.qq.com/x/page/c3355c8mrs7.html?sf=uri

Friendship Walk焕新慈善公益之举,温暖源源不断

为贯彻全民健身意识,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Friendship Walk为爱一起走·爱在中国"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公益健步走"的舞台,参与用户微信运动中累计的步数将转换为爱心助力,10步化为1分钱,最终斯凯奇将捐赠等价产品到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妇女儿童关爱项目。参与者不仅会收获舒适行走的乐趣,也能体会善行驱动健康的强大能量。


 


 


斯凯奇坚持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策略,以慈善公益为犁,拓宽爱的疆土。斯凯奇“Friendship Walk”自2009年发起,全球已累计筹集爱心助力善款约合1亿人民币。2016年起,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开展12场次。此前,斯凯奇中国一直联合多地公益基金会发力,持续推动偏远地区的校舍运动设施修建,帮助"流动儿童"改善城市适应性,将社会温暖关爱传递给中国青少年儿童。

"行走文化"强势破圈,共赴健康生活之约

"Friendship Walk为爱一起走·爱在中国"公益健步走将围绕"健步走"主旋律,从舒适科技出发,以革新性的舒适产品,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机能支持,创造更多元的形式,重塑行走生活。在城市中创造"舒适感",让行走中了解城市文化及精神的灵感动力,发掘日常未曾察觉的地域底蕴及城市之美。

未来,斯凯奇将持续深耕"健步走文化",后续"Friendship Walk为爱一起走·爱在中国"公益健步走计划从线上延伸线下,结合不同领域,创意联动多地线下赛。跨界融合公益,发起"City Plogging城市净走",行走时顺手为城市焕新容;关注"行走者"的情绪内核,发起"止语自观"行走,在"慢运动中体察自我的力量"。"Friendship Walk 为爱一起走"公益健步走后续将打造更多有趣有爱的行走活动,让更多人共赴爱心之约。斯凯奇致力于创造健康、可持续、高质量的生活方式,驱动更多人共赴身心健康之约,为生活注入自在力量,让每一步都是一份爱心

消息来源:斯凯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