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三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将于2018年亮相上海

- 聚焦智能工厂,助力中国制药实现“中国智造”
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三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 (P-MEC China 2018) 将于2018年6月20日 -- 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国家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视度不断提升,十三五规划《医药工业发展规划指南》为“智能制造”设定了明确的目标:到2020年,医药生产过程自动化、信息化水平显著提升,大型企业关键工艺过程基本实现自动化,制造执行系统 (MES) 使用率达到30%以上,建成一批智能制造示范车间。这一规划的出台为我国制药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此契机之下,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 ( UBM EMEA) 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CCCMHPIE) 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UBM Sinoexpo) 协办的“第十三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 (P-MEC China 2018) 将于2018年6月20日 -- 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医药生产以及采购人士构建了解行业较新技术发展、谋求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并于2018年展会现场隆重推出“Intelligent Plant -- 智能工厂主题展区”。

瞄准全球机遇,探索突围之路

伴随着以欧美发达国家推行“再工业化”战略以及印度、越南等发展中国家抢占中低端市场等为代表的全球制造业分工所带来的新局面,无论是在医药经济还是产业层面上,我国的制药制造行业正面临着越发严峻的“双向挤压”挑战。与此同时,据《GE投资分析报告》统计数据,全球生产力增长水平已从1996  --  2005年间的3%大幅下降到2011  --  2015年间的0.5%。在仅凭设备改造及管理模式优化已无法有效提升企业生产力的大环境下,面对生产力悖论,智能工厂的日渐成熟无疑将成为中国制药工业突破困境的有效渠道。在此背景下,以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为核心竞争力的亚洲制药行业引领展会  --  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 (P-MEC China) 自2015年以来逐步介入智能工厂领域,与中国制药企业共同探索生产力困境中的突围之路。

P-MEC China 2017展会现场
P-MEC China 2017展会现场

打造智能工厂主题展区,引领行业风向

通过主办方2年多的精心培育,智能制造概念将于2018年展会现场与智能物流板块相结合,正式升级成为智能工厂主题展区并落户N4馆。展区将集中展示以传感器、控制器机器视觉、机械传动、机器人、机械手臂、变频器、仪表等为代表的自动化产品,以MES系统、cGMP管理系统ERP系统等为核心的信息化技术产品以及以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化分拣技术、自动化输送系统、GPS定位与跟踪系统、自动引导车AGV系统等为代表的智能物流产品。此外,P-MEC China将携手“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CPhI China)”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 (HNC)”,吸引来自制药原药、高端制剂、中药、保健品等细分行业3,000余家企业的共同参与,有效助力智能工厂领域供应商迅速拓展制药及保健品行业市场。

2017年展会,新华医疗现场展台
2017年展会,新华医疗现场展台

上线下多样活动,引领行业热门话题

为更好贯彻助力中国制药实现“中国智造”的理念将行业较新技术带给海内外观众,除了已经举办了6届的“P-MEC中国制药工程峰会”之外,主办方还在非展期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包括“行业大咖眼中的中国智药2025”、“较新技术推介”等在内的主题活动。其中“行业大咖眼中的中国智药2025”主题活动将于2017年10月火热上线,针对“智能化工厂将破解制药行业的哪些顽疾?”“目前厂房实现自动化和信息化改造较大的难点是什么?”“药企要走好未来自动化和信息化的道路,目前他们需要做些什么?”等热门话题特邀来自制药企业、咨询公司以及智能工厂方案提供商通过展会官网、官方微信等渠道各抒己见。

P-MEC中国制药工程峰会
P-MEC中国制药工程峰会

更多展会精彩活动持续更新中,详情请查看:www.p-mec.cn。2018年6月20日 -- 22日,期待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大家再相聚更多有关智能工厂主题展区的信息可咨询:021-33392255 / 010-58036295。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