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中贸易协会第五届中国境外投资大会下月在深开幕

英中贸易协会
2017-10-23 17:23 4446
2017年11月29日至30日,由英中贸易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境外投资大会将首次在深圳举办。

深圳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9日至30日,由英中贸易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境外投资大会将首次在深圳举办。

由英中贸易协会主办的“中国境外投资大会”是中国较大的以吸引赴英投资和推动中英在第三世界国家合作为目标的活动,已成为中国国内开展的与英国商务相关的旗舰性活动。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由英中贸易协会主办的“中国境外投资大会”是中国较大的以吸引赴英投资和推动中英在第三世界国家合作为目标的活动,已成为中国国内开展的与英国商务相关的旗舰性活动。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今年,大会主题将横跨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机会、现代服务业、健康产业和生命科学、消费和创意产业、智能制造等行业领域,并在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之际,特别聚焦香港在中国境外投资中的作用。预计参会者将达500人,其中包括近百位来自英国企业和相关机构的代表。

本届大会的参会者将有机会了解中英两国最新的投资政策,获悉各主要行业出现的新趋势与新商机,听取由当前正在英国及全球各地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的经典案例分析,以及了解投资当前热门产业——如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智能制造等将会遇到的机遇与挑战。

与往届有所不同,今年的大会将持续两天,除了第一天的大会与分论坛外,主办方还将在第二天安排英国项目推介会、项目方/专业服务公司的和投资人的一对一洽谈,以及走访深圳著名企业等环节。

虽然英国的脱欧决议对中企开拓英国市场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但由此导致的英镑下跌带来的估值吸引力也在吸引着较多中国公司前往投资。英国依然是欧洲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地,也是中国企业对欧投资的较大目的国。英国因其强劲并充满活力的经济、世界一流的研究和创新能力,以及能满足中国需求的行业实力,成为中国企业理想的合作伙伴,英中企业可携手并进,共同开发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英中贸易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