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塞斯-范-根特被任命为海蓝德集团首席执行官

JF Hillebrand Group
2017-10-23 09:00 6593
海蓝德集团(JF Hillebrand Group)监事会任命塞斯-范-根特( Cees van Gent)接替克里斯多夫-伯纳德( Christophe Bernard)担任首席执行官,该任命于2017年10月1日生效。

德国美因茨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海蓝德集团(JF Hillebrand Group)监事会任命塞斯-范-根特(Cees van Gent)接替克里斯多夫-伯纳德(Christophe Bernard)担任首席执行官,该任命于2017年10月1日生效。

任命塞斯-范-根特为首席执行官标志着海蓝德集团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塞斯在跨国物流公司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先后担任过各种职务,例如DHL Freight Germany GmbH首席执行官、Lehnkering Logistics and Services GmbH集团首席执行官和Van Gansewinkel Groep BV集团首席执行官。

海蓝德集团监事会主席克里斯托夫-海蓝德(Christof Hillebrand)表示:“塞斯带来了跨国公司在物流、基础设施和环境等领域的丰富管理专长,又契合我们对服务和密切客户关系高度热情的价值观。他的任命将为我们公司确定一条令人振奋的发展之路,尤其是我们的2020年发展目标,实现客户体验数字化和加速服务创新。”

塞斯-范-根特说:“我很荣幸被任命为海蓝德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海蓝德集团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友好、灵活、创新、分散化管理的独特文化。在我们所从事的行业中,海蓝德集团以其优异的服务而出名,而这也是我将在接下来数年里继续发展的内容。依托自身在建设和收购企业方面的经验,我期待加速实现以客户为中心和努力创新的2020年企业愿景。”

塞斯-范-根特将接任克里斯多夫-伯纳德,后者仍将在公司任职,协助完成过渡交接直至2018年3月。克里斯托夫-海蓝德对此表示:“谨此代表整个公司,我要对克里斯多夫35年的出色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自2013年起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在四大洲成功拓展业务并引领公司发展。在过去4年中,我们在培养人才、重新定义企业战略和提升公司业绩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

该公司可应要求提供塞斯-范-根特的简介和照片。

消息来源:JF Hillebran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